笨小孩的寂寞

秋季的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無情的風忽忽的刮著,一片片桔黃色的楓葉從樹上飄飄悠悠的落到了地下,大街小巷好似也失去了往日的喧鬧。在午後的陽光照射下,這個季節顯得更加荒涼了。

寂寞街上雖然有幾個人,但他們也只是匆匆趕著路,只有我悠閒自在的漫步著,寂寞我早已習慣。每當我寂寞時,總是喜歡孤身一人在街上漫步,尤其是在秋季,因為我看到它,就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我很同情它和我一樣都是寂寞孤獨的。在日常生活中,無人了解我,也無人傾聽我的心聲,只能讓我悶在心底,每天都是我一個人來來往往的,好似世界就我一個人似的。真的,我很寂寞!笨

我承認我很笨,可以隨便拿一事例來說。記得那節課是化學,我們在化驗室搞實驗,就在快下課時,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化學實驗報告表,讓我們填。只因我不會,所以等他們寫完我在抄,等了一會兒,終於有人寫完了,我拿來便狂抄,我笨就笨在把那個人的名字也抄了上去。慘啊!為了這事,老師罰我抄寫實驗報告單50邊,天啊,50邊啊,要費我多少油筆水啊。就這樣,我花了2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寫了報告!我笨吧!

小孩——叫小孩是因為我一直都帶著小孩子氣,總喜歡活蹦亂跳的,一點也不穩重。聽人家說不愛言語是男人的魅力,可我總喜歡一刻不停的說話,好似不說話就憋死了似的,喜歡問東問西,問的都能讓別人煩了!

這就是我,寂寞笨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