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優秀作文:讓我驕傲的曾經

那真是一個值得我驕傲的曾經。

國小三四年級的毛孩子,整天在學校上躥下跳,吚吚呀呀,對什麼事都感興趣,對什麼都向探個究竟。這不,學校旁邊蓋了一幢漂亮的高樓(其實也不算高),樓門口上立著個牌子,赫然寫道“五星級酒店”,旁側還有兩個穿紅衣服制服的保全,門前有個不小的停車場,每天都會有一些酷酷的小轎車停在裡面,然後就能看到一些身著華麗,昂著頭,扭著屁股的人們穿梭於車與酒店之間。

這件事引起了一群小朋友的極大注意力。

要知道,在一群小娃娃看來“五星級酒店”是“神仙”才可以去的地方!進而在想,若是我們當中的一個去了那樣的酒店,那該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啊!

所有人都在做著相同的夢,那就是去那個所謂的“五星級酒店”。

終於,這個“夢”在我身上得到了實現。

其實我很詫異自己的決定,但強大的好奇心與榮譽感驅使著我不得不這樣做。自己,和另一個好友,去那個“五星級酒店”!

我倆手拉手,在午休時偷溜出學校,然後昂起頭,神氣十足的從大街上的人流中竄梭而過,直挺挺的來到了“五星級酒店”的門前。

由於緊張和興奮,我倆牽著的手掌心都滲出了汗,小小的心臟在小小的胸膛里激動地跳躍著。

我倆是混在一群要進去的人種進去的,傻瓜保全還以為我們是他們的孩子。這一點還把我倆逗壞了,但我更被我倆的“聰明智慧”所折服。

終於進到了這個“神仙”才能來的地方!在激動之餘,我倆圍股四周,這裡真的好氣派,很有富麗堂皇的感覺。金絲鑲邊的壁畫,淡雅高貴的沙發,柔軟輕細的地毯……這兒應是這裡的廳堂吧。兩個小人完全被折服,不斷的發出“哇”的讚嘆聲……

可悲的是,沒過多少天,我倆就被那裡的服務員阿姨發覺了異樣,她把我們送出了酒店,並警告我們:這兒不是小朋友隨便來的地方,以後不許這樣做了。可我倆認為這根本沒什麼,暗自在心裡默默責備著那個阿姨……

不管怎樣,我兩也算是去過“五星級大酒店”的人了,這是一件足以讓我們驕傲的事情,足以讓我們拍胸脯的事,足以讓我們在夥伴中間“顯擺”的事。我們回去以後也確實受到了不少人投來的心目的眼光,那滋味,嘖嘖,別提有多美了。

雖然我現在早已不是以前天真的毛孩子了,但那件事真的在我腦海里滯留了很久,我不會把它忘懷,永遠不會,只因為一個緣故:

那真的是一個值得我驕傲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