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中秋之夜

中秋節到了,我很高興,因為今天晚上一家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中秋之夜.

中秋節的晚上,我在窗台上看見了圓圓的月亮,真漂亮!我對媽媽說:"我們去賞月好不好呀?我好想看著圓圓的月亮和吃著圓圓的月餅."媽媽說:"好,我們一家人去賞月吧!”

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張大石桌前,桌上擺滿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有月餅,水果和各種小吃等等,雖然天氣不是很好,天上的月亮時隱時現,但我們的心裡卻很高興,因為我們一家人能團團圓圓在一起比什麼都好,每逢佳節倍思親,有些人只能遙望天上的月亮來解思鄉之情.這時候爸爸說:"我們每人講一個笑話,講得笑聲最多的人獎一塊月餅."於是我們絞盡腦汁的想,爸爸先講了一個猩猩的笑話,還學猩猩的動作,我們都笑了,我也不甘示弱,還學了青蛙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爸爸對著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你贏了."後來我得到了最多月餅,我很開心!

今年的中秋節真有趣!

新城中心國小  302班  謝瑋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