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600字

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600字(1)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五年的國小生活即將結束。回首往事,我們入學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仿佛這件事就發生在昨天一樣。國小生活里的酸甜苦辣,仿佛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由著我去撿拾、回味。  

記得一個中午,得知我們班要參加拔河比賽後,全班同學都蜂擁到了操場上為我們的隊員加油喝彩。兩個班級的二十名同學都已經準備就緒,正在等待哨聲響起。體育楊老師吹響了哨子,比賽開始了!每一個同學都用腳抵住另一個同學的腳,用出全身的力氣拉繩子。隊員們個個面紅耳赤,對方班級參賽的全是高個子,力量極大,眼看我們班要撐不住了,我為他們捏了一把汗,真恨不得去幫忙拉一把。我們班的同學急了,大聲呼喊起來:“三班必勝!三班必勝!三班必勝!”我們班的隊員聽了,一下子力氣大增,中點紅領巾被我們班漸漸拉了過去,馬上要贏了,還有一點,快了,要贏了!但我興奮得早了,二班的呼喊聲也響了起來,紅領巾又漸漸被拉了回去。眼看就要輸了。這時,我們有人急中生智,讓我們大家朝二班的同學瞪眼,二班的隊員被我們的敵視逗樂了,笑得幾乎沒了力氣,我們班的隊員趁此“良機”使勁一拉,贏了!我看他們二班的同學一臉茫然,似乎還沒反應過來呢!“我們贏了!我們贏了!耶——”我們班熱烈歡呼起來,拔河比賽在我們愉悅的笑聲中結束了……  

我們的國小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將要離開敬愛的老師、離開親愛的同學、離開培育我們的母校了,心情未免會難過。不過不要太過傷感,因為我們在這五年中學到了許多、領悟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