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的作文:開闢祖國國防天地

以前,八國聯軍侵入中國,我們中國人用冷兵器;日本帝國主義入侵中國時,我們中國人是小米加步槍的抵抗,可見,當時的中國是多么弱小啊!

現在,我們中國不再弱了!我國的b—殲敵機已經遠遠超過了美國的f—22數量;現在,我們中國比以前強了,我們不僅有了022級海軍隱身飛彈艦艇,還已經擁有了“北京”級航空母艦。

以前,如果中國強的話,南京就不會屍橫遍野、血流成河!現在,中國以前強了,也有了和平。可日本、美國更加強了。由於各種複雜的原因,台灣向美國購買了大批軍火,不知是要和誰開戰,但是,這清楚地告訴我們:在21世紀還是有戰爭成分的,可人民喜歡天下太平、喜歡安居樂業呀!你不喜歡戰爭,可別人偏偏要來欺負呀!你有什麼辦法呢?哎!這不都是我們國防事業太差太弱的原因嗎?

中國的國防需要強大啊!的確,我國國防事業還有待提高,目前確實還不屬於強國。中國國防需要大量高科技軍事人才和精良武器。我們熱愛和平,不去侵略別人,但是我們要不被別人侵略就需要有強大的國防實力。因此,我們不僅要發奮學習科學知識,還應該從小積極培養國防意識。

我們應把國防的強弱看成是自己的事:國家的興亡,百姓的安寧,都和我們離不開。我們要極力支持國防科技的發展,國防和我們這一代人關係很大,這也關係著國家的和平和百姓的生與死。

希望我們的國防事業要更強,我們就應該加倍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才能為祖國開闢一塊新的國防天地,為祖國和人民撐起一片和平的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