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的作文:愛我中華,心繫國防

國防事業是每一個中國人都引以為豪的事業,國防事業就像一個強有力的盾,保護著我們不被暗箭刺殺,國防事業就如山上的大樹,在塵暴襲來時,它幫我們擋住了重重災難。

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國,在古代的秦朝,秦王建造了世界奇觀——萬里長城。到了唐宋年間,中國的國防更是發展到了鼎盛時代,在這兩個朝代里,英才倍出,有李白、蘇軾等大名人,我國的國防在全亞洲算得上最強大的一個,沒有人敢來侵犯我國,這一直延續到了——清朝。

清朝,歷史開始走下坡路,經濟衰退,政治腐敗,因此國防減弱,亞洲的帝國主義者紛紛前來侵略中國。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等。他們把我們國家古代的結晶搶掠一空,為了毀滅證據,他們用一把大火,將這結晶燒毀了。

之後,小日本又來侵犯,慈禧沒兵力,只好憑日本軍大肆進攻,令全中國人民印象最深的便是——南京大屠殺,可惡的日本人,僅僅一個星期殺了我們同胞三十幾萬人,慘無人道、血流成河,南京同胞淪陷入了無邊的苦海之中……

這些歷史的教訓過去幾千年幾百年了,但我們依然不能忘懷曾經所承受的痛苦……

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國防繫著我們的心,它保障了我們的未來。

看!現在的國防是多么的強大!社會生活是多么美妙!這一切都來自於國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