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你要為自己的瘋狂付出代價

人類,你要為自己的瘋狂付出代價

這美麗的慈愛的星球-地球,在這千萬年浦育了多少動植物?可隨著歲月的流逝,人類出現了。他們改變了一切,日益把這美麗的星球折磨成什麼樣了呀!

隨著21世紀的到來,科技逐漸變得強大了!人們的需求也越來越大了。從四幾年的公共氣車轉變成玲瓏的小轎車,從五幾年的輪船改為航空母艦。人類的造紙需求量也越來越多,世界每天平均消耗6000萬張紙,相當於砍伐6000棵樹,這么可怕的數字,如果這樣下去,那後果將不堪構想!

科技使這個世界變化了,科技的糞便讓南極上空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南極冰層融化,使海水猛漲,淹沒整個世界。麵粉廠,治金場,服裝廠製造的灰塵滿天飄揚,天空沒有一隻飛鳥飛過。以前美如畫卷似的地球隨著人類的到來立馬變成了一座廢墟。

可人類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在放肆地破壞著。火山爆發,地震,海嘯等自然災害隨之而來。恐怖的瑪雅預言,眾科學家猜測的磁偏移可能即將變成現實,人類們!你們要儘快終止自己的行為,否則等待我們的只有滅亡。

人類呀!你們要為自己的瘋狂而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