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作文:感悟生活需要改變很多方式

提到生活感悟,不得不提到現在的我,想對來講,都非常的勤奮,在同齡人中自理能力很強,知道最需要什麼,知道自己缺什麼,同樣要承受的負擔,自然要放棄很多的生活方式:

1、減少打車,提倡環保出行方式,打車變得奢侈起來,需要提倡的環保出行方式,騎車可以鍛鍊身體,坐公交可以有效緩解交通壓力,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效的減少開支。

2、少去飯店,告別不良消費地點;拒絕飯店,並不是拒絕飯館,當然,最好還是選擇自己在家做飯;這是減少開支的最佳方式。

3、拒絕酒吧,從此告別酒吧!想喝酒,在家開著檯燈慢慢暢飲,享受另一種別致的環境。

4、著裝從簡,基本上不在穿班尼路以上級別;當然,如有打折之日,也許可以嘗試看一下價格是否適合消費。

5、三點一線,嚴重鄙視咖啡果汁,生活變得非常有節奏,同時也變得單調起來,不在去嘗試最新的咖啡等浪費之地;當然,果汁也會慢慢地消費著,白開水是生活的全部。

6、縮小開支,堅決遵守aa制原則。從此,將不在像原來那樣,出手大方,興奮吃請;當然,也不會在搶的買單,更不會無緣無故得請人吃飯,減少約會;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也許,人生就是如此,尤其是男人的重負既然是遲早的事,那么不如早點接受事實。也許,看似現如今生活有了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