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作文:為地球“媽媽”減壓

地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美好家園,我們每天都在盡情地享受著陽光雨露和新鮮的空氣,這是地球媽媽對我們人類的最偉大的厚愛!可是,地球媽媽越來越不開心了,因為一部人類只顧著自己的利益,不珍惜我們地球媽媽為我們提供的美好環境,甚至惡意破壞她,在她的肚子裡亂排污氣污水,亂砍濫伐綠色植被。這樣一來造成了地球媽媽的身體越來越差了。以至地球媽媽由於身體受到人們的惡意破壞,使她經常心情不是很好,出現各種氣候的惡劣變化,地震和海嘯等。如汶川大地震,還有在電視新聞報導的全國各地乾汗災,洪災及雪災,真是讓人們吃盡了頭。特別是現在的氣溫變化得越來越大,這幾天冷空氣南移我們都被冷得夠嗆了!這就是我們平時不夠愛惜地球媽媽的後果。 

我們是新時代的學生,我們要認識到地球環境對我們的重要性,要好好的珍惜地球媽媽為我們人類提供奈以生存的美好生活空間,合理的利用地球為我們提供的生存資源,儘可能少的對地球環境造成的破壞。 

加強做好宣傳愛護我們的地球,告訴人類要一起來創造美好生存環境。通過繪畫宣傳活動、網站宣傳、環保徵文等宣傳方式。 

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從點滴做如:不亂丟垃圾、隨手關燈、每張紙都雙面列印、不坐電梯爬樓梯、出門不開車多騎腳踏車、節約用水、愛護花草樹木、少使用一次性牙刷、一次性塑膠袋、一次性水杯......等等 

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掌握科學知識來保護地球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