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誡美麗的我們

美麗的我們,猶似夢中人,卻似天上來。跨過世俗的枷鎖,穿越歷史的滄桑,抹去未乾的乳秀,漾開動人的帷裳。只聽環佩叮噹作響,笑如春桃般的臉龐,櫻桃般微微張頜的小口,如雪般的牙齒含著清香,苗條勻稱的腰枝如花瓣輕舞,寶珠玉釵宛若星光,衣帶飄飄若雲般飄蕩,如玉、清澈、豐潤、如風、翩翩翱翔。

去九天閉月、羞世塵百花。喜歡之餘可知“紅顏薄命”的我們要咽下多少超常人的辛酸……。

美麗的女生,又有才氣,會引來嫉妒,所以更多了些算計你的人,

美麗的女生,常會引起一些男子的追求,這就多了一層(風險人物多了起來)更複雜的人

美麗,而使自己處於表面上看多人恭維中,使自己飄然起來,忘乎所以的情形會出現,這是內因

美麗,使自己放鬆了自我律已的修養,這是最關鍵的。由於修養不足,所以名不符實的情況出現,就是會出現,內在修養與外表的差距。

時刻要提醒自己,跟上自己外表的美麗,修養也要加一分。美麗給你帶來好運的同時,也要多一次防備,自己要加倍努力,努力比常人還要加強些,

翻閱紅樓夢有多情的女子林黛玉,學識廣博,只因“瀟湘妃子”太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可世界卻如此之狹小,她愛卻不言,最終只能冷月葬花魂、焚稿斷痴情,抱憾終身。

翻開歷史有才華橫溢的武則天,她有理想,有抱負,並果斷地付諸於行動,成為綠葉中一朵驕傲的奇葩,令人望塵莫及。

看今天,有墜落的我們鐺啷入獲。有努力進取的我們蹬上世界的領獎台……

嘆千古紅顏薄命,何能改變千古命?

我們如花似玉,我們柔情似水,裊娜的姿容給予我們做為女人的驕傲,溫柔的性情給予我們處世圓滑的本領。向武則天學習敢想、敢做。向那些世界冠軍學習執著、拼搏。生活中末把任何事物都看成是灰色,學會豁達開朗。有夢想就要果斷地付諸於行動,才不抱憾終身,否則就只能哀嘆“紅顏薄命”,最終只贏得一滴廉價的眼淚。

美麗的我們,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注重外表,骨子裡要隱含著永不服輸的倔強

美麗的我們,嚴守律己,警鐘長鳴,末讓年華虛度,末讓自己紅顏薄命。

山東德州德城區德州二中初三:張淑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