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雪中

我熱愛雪,雪是那么的潔白無瑕,那么的高尚.我喜歡雪,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擲雪球.個個笑逐言開,快樂的勝似神仙.

記得有一年冬天.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我高興極了!立刻打電話給月月(我兒時的好夥伴)和我一起分享這無比的快樂.不一會月月就來了.還沒等我說,月月都已迫不及待的嚷起來:"我們快去雪地里玩吧!"說著月月就拉著我跑下樓去.

樓下簡直是另一個天地:天空呈純白色,鵝毛般的大雪從雲層中往下落,不一會地面就白了.大片大片的白學映入眼帘."啊!好美的雪."全世界都變成了雪的世界.冬天來了,雪姑娘為年邁的“土地公公”蓋上了暖和的棉被,給“大樹伯伯”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棉袍,生怕它們著了涼.啊!這一切都那么潔白,令人心曠神怡,心情格外舒暢.

看著看著我的玩性有起了.打雪仗了!我們互相的玩耍著.我拿起雪球向月月頭上一擲,“哇”~月月頭上全是“銀花”月月也不甘示弱,正在我得意洋洋之際,月月乘我不備,拿起雪球就向我擲來.“不幸”我變的更糟糕了.我們兩“只”快活的“鳥兒”在雪地里互相追逐著,奔跑著.那歡笑聲都快把樹枝上的雪震落下來了.

雪是上帝的恩賜,雪是那么的美妙!雪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希望,也給我們帶來了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