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遊戲活動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快樂的遊戲。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滑稽的小男孩。可奇怪?小男孩怎么沒有嘴巴?我納悶,同學們琢磨著。喔!原來老師讓我們給小男孩畫嘴巴呢!

第一個上去畫的人胡育建,他蒙上布,轉完三圈後,就暈頭轉向的,更別說畫嘴巴了。他隨便定了個方向,朝我這兒走來,同學們大聲喊:“不對,不對,往右,在朝前走。”他往右一轉,又向前走了幾步,就撞到了講台桌。“向前,向前!”身後的同學提示著,他大膽地向黑板走去,猶豫了一會兒才畫下了嘴。育建馬上拿下布,一看,不禁大笑。原來他把嘴畫到外面去了。經過我的仔細觀察想到了一個鬼主意:講台中間有一個大洞,正好是對準了小男孩的嘴。剛想完我就高高的舉起了手。第二個上去的人是我,我胸有成竹地走到了老師面前,頓時眼前一片黑色,老師早已把布蒙好了,轉了三圈,我也暈了,分不清東南西北。我定了定神,心想:我到底應該往哪兒走呢?往左?往前?心裡亂套了。最後我還是慢慢地伸出腳,一直在摸索著。我的手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想:是黑板嗎?我又摸了幾下,覺得是剛想伸出手畫嘴巴,“快呀!往上,對,再往上一點兒。”“不行,不行,再往左一點兒!”

我周圍一片喳喳聲,大家七嘴八舌不斷提醒我,我想:可我應該聽誰的呀!我摸索著、比試著。遲疑不決,後來在老師的一再催促下,畫下了嘴巴。我急忙扯下蒙著眼睛的布,“哈哈”大家笑開了,我一看,嘴巴畫到了右耳下,使小男孩顯得更滑稽,也和大家笑成了一團。

最後我書樂意下,總共也只有四個同學畫準了。這個遊戲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