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考試

酈鈺筱 哎!走在路上的我垂頭喪氣,憂心忡忡,明天就是最令我膽戰心驚的體育考試了!我可是“萬事都好,只差體育啊!”第二天早上,我因為實在不像看到體育老師那張恐怖的臉龐,於是開始找藉口逃避。“哎呀!媽媽,我頭好痛啊!我今天不去學校了!”“那怎么成啊?今天不是要街道體育考試嗎?被記0分可不好,聽話,考完我就來接你回家。”我還沒來得及插嘴,媽媽就把我從床上拎起,一把扔到了車裡,哎!我就這樣可悲地被老媽押赴考場了!逃得過初一,逃不過十五。該來的總是要來。我發誓,那張令人害怕的臉龐將會成為我一輩子的惡夢。我哭喪著臉,而體育考試就在我悲痛之際開始了。第一個項目:跳遠跳遠我還不怎么擔心,只要我奮力一跳,準能跳得遠。這個項目是男生先進行的。瞧他們男生一個趾高氣昂,仿佛對跳遠信心十足。前幾個都是小個子男生,只見他們飛速的奔跑,右腳踩在踏板上奮力一跳,竟都跳到沙坑的二分之一處。之後的幾個高個子男生。遠的更是沒話說,都差不多跳到了四分之三處。這下,男生更是得意了,他們看我們的眼神十分輕視,好像在說:“你們女生成績老壓著我們,這回,我們要一雪前恥,你們就等著醜態百出吧!”我們根本不去理會那幫男生的挑釁。可是,我們女生第一個就出師不利,竟然只有四分之一,哎!後面的女生也都是這樣,四分之一處的沙子都塌了下去,男生無情的嘲笑說:“你們還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把!”面對男生的嘲笑,本以為體育老師會把我們罵一頓,可她竟然一改往常,“好心”地鼓勵我們,可能是因為領導在的緣故吧!第二個項目:50米跑這個項目里,男生總是比女生用的時間短,又讓他們占了上風,可惡!由於時間關係,今天只考了這兩個項目。原本令我膽戰心驚的體育考試其實也充滿了樂趣!指導老師:范老師評語:文章小作者通過對一次精彩的體育考試的描述使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章用詞精準,語句生動形象,但分段太多,應注意文章分段,

一次考試 金孫瀅 前幾天,我經歷了一次令人難忘的道德考試。那是一個赤日炎炎的下午,我與同學們約好在公園玩。這鬼天氣誰吃得消頂著烈日在滾燙的地面上玩耍?也不知是誰的一聲吼:“要不咱們去買冰棍解解暑吧!我知道有位老婆婆經常在公園門口擺攤賣冰棍!”“那行!我請客!咱就不信十元供不了三人吃!”我拍拍胸脯,理直氣壯地說,仿佛我是富二代似的。於是,三人一窩蜂地衝到了公園門口。嘿!果然有人在賣,真是“民族大救星呀!”我們跌跌撞撞地跑過去,可能是太熱,太累的原因吧!大家你擁我擠地問:“婆婆,這個幾元?”“婆婆,這個只有一份了嗎?”……老婆婆面帶笑容,一一回答我們的問題。還等我們挑好了說:“一共八元錢。”我下意識的摸摸口袋,掏出唯一的十元錢。我定睛到上面的字:兒童遊戲紙幣!完了!是張假幣!!!怎么辦?不給的話同學會不理我,說我言而無信,而且吃不了冰棍!但是,如果給她的話,我的內心會很不好受啊!看著婆婆襤褸的衣衫,內心矛盾的很。最後,我顫巍巍地將錢遞給了婆婆。同學們都飛一般地走進公園,而我卻失魂落魄走在後邊兒,心裡 七上八下的。“嘿!你快點兒!”我遲疑了很久,才冒出一句話:“不!你們先玩吧!我先走了!”說完,以比劉翔還快的速度奔到公園門口,老婆婆呢?我看見一個路過的人問:“你好,這裡賣冰棍的婆婆呢?”“嗯,剛才我下樓時看見她昏倒,被好心人送到醫院了.”“謝謝!”唉!怎么會這樣!如果我早點兒……什麼也別說了,這場考試我輸了。道德考試,這看似簡單的話語,做起來是多么難啊!指導老師:范老師評語:文章小作者巧妙運用了補題明義法之題中補題法,詳細地敘述了一次令人難忘的道德考試,文章內容巧妙地運用一波三折把故事敘述生動,具體。 

一次考試 蔡佳恆 我經歷了許多次考試:緊張的語文考試、輕鬆的數學考試、別開生面的美術考試……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一次難忘的英語考試。考前幾天,俞老師病了,換了一位何老師,可能是我對新來老師不滿,我最近的英語成績直線下降,終於迎來了模擬考試,我想:這下糟了,肯定考不好的。面對這張空白的英語卷,我幾乎要哭了,可最後還是全部把他填滿了,雖然有些是猜的,但比不寫要強多了。終於到了髮捲的那一天,課代表把試捲髮下來的那一刻,我真心希望時間能停止,可是,時間一去不復返啊!一分鐘,兩分鐘……忽然課代表說:“老師,沒有蔡佳恆的卷子”我有點奇怪。可老師卻若無其事地說:“喔!那可能落在辦公桌上了,下課去拿吧!先看同桌的。”說完,老師便讓90分一下的人上來當面批評教育……下課後,我怯生生地跟著何老師來到辦公室,她拿出試卷,上面打著鮮紅的87分,這無疑是全班最低分了,對我這種好學生來說,簡直是無地自容,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永遠不出來啊!這時,何老師發話了:“是什麼原因我已經知道了,我要告訴你,不管什麼事,都不能耽誤學習,去吧!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反這種錯誤了……”通過這一次考試,我明白了什麼事也不能阻擋對學習的熱愛,那張試卷,雖然不能保存下來,但它已經永遠永遠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指導老師:范老師評語:文章小作者對一次英語考試進行了詳細的描述,語句通順流暢,思路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