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班隊活動

五年級七班  謝雨彤

上課鈴響了,我們班“每天都是讀書日,一生都是讀書時”班隊活動便緩緩拉開了帷幕。

簡單進行了班隊活動課儀式,當主持人用清脆響亮的聲音宣布五年級七班“每天都是讀書日,一生都是讀書時班隊活動現在開始”時,同學們的心情頓時變得興奮起來。

同學們有的表演幽默風趣的小品;有的演唱優美動聽的歌曲;也有的表演韻味十足的詩朗誦。大家都是出自己渾身解數,認真的表演著。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李含藝和餘子萌表演的《學習歌》。只見李含藝和餘子萌像兩位“明星”一樣站在教室中央,一邊做著動作,一邊唱著優美的歌曲,那清脆明快,婉轉動聽,宛如百靈鳥歌唱的聲音令全班同學陶醉其中,有的同學眯著眼睛,享受著著優美的歌曲,有的同學還一邊打著節拍,更有甚者用崇拜的眼神望著李含藝和餘子萌,仿佛在看兩位“明星”。

馬上就要輪到我們小組表演了,身為“導演”的我,心中“呯呯”直跳。在開始表演之前對組員是千叮嚀,萬囑咐,生怕在表演時出了半點差池。

終於輪到我們這組了,我深吸了一口氣,認真地看著組員們表演。看著他們精彩的表演,聽到同學們陣陣的笑聲,我的心情漸漸放鬆了下來,但我最擔心的就是饒應林了,記得上次表演小品時,由於他太緊張了,顯得有些拘謹,結果被老師誤認為“小偷”。而他這次表演卻比上次放鬆了很多,也大方了許多。而這次令我大失所望的卻是杜宇軒,我對她自信滿滿,認為她一定會表演得很好,但是中途有好幾處地方都忘了詞,不過一次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要精心準備,一定會更好。

這次班隊活動課雖然有趣,但我們一定不要忘記,“每天都是讀書日,一生都是讀書時”。讓我們與書為友,與書為伴,去遨遊知識的海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