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國中運動會

九月二十三日我們終於等來了盼望已久的秋季運動會。八點鐘我們到校時天空中下著綿綿細雨,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同學們觀戰、參戰的情緒,大家一早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指定場地就坐。隨著音樂聲運動員入場,校長首先致辭,滿懷激情地宣布:“現在運動會正式開始!”第一項是100米短跑。我緊張地注視前方、蓄勢待發。這時,發令員馬老師左手舉著紅旗右手拿著槍說道:“各就位,預備——”“啪”的一聲槍響,我和同學們象離弦的箭一般飛了出去。別看我個子小,可跑起來卻不甘示弱,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我竭盡全力向終點衝去。在聲聲歡呼聲中,我第二個撞線了。可惜的是這場比賽我沒有取得名次。

終於又等來了200米長跑,站在起跑線上的我下定決心,這場比賽一定要取得名次,為班級爭光。“啪”的一聲槍響,我加足馬力,使出渾身力氣狂奔。開始我將對手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快到終點時我漸漸的覺得腳下沒力,腿有些發軟。但我仍然堅持著向終點衝刺。50米、40米、10米、5米,耶!我第一個撞線了。運動會還在進行之中,同學們在竭盡全力為班級體爭光。我們不但助威吶喊,投稿隊伍也在奮筆疾書,及時地記錄下了參賽同學們的動人事跡和運動會的花絮。我們班的朱彩玲、趙洋倆人的稿件不斷上呈。有了她們這些堅實的後盾,我們這些參賽同學更加努力,取得一個又一個的好成績。

運動會不只給同學們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也使我們懂得了只有團結,才能取得好成績。今天我們為班級爭光,將來我們會為學校爭光,為祖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