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

時代在發展,科學在進步,人類也在不斷地推陳出新。記得20年前許多地方還都是低矮破舊的茅屋,如果一旦颳大風或者下大雨,房屋就很容易倒塌。可剛剛過了10年,一座座高樓大廈便拔地而起,如今,幾十層的樓房在大城市已隨處可見。如果按照這樣的速度發展,再過不到30年,我們居住的房屋便還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到了2030年,我們居住的房屋和變形金剛就是一體化的了。它可以根據主人的喜好,變換成各種形狀、各種樣式。如果你喜歡卡通,它可以變成"機器貓";如果你喜歡動物,它可以變成"小白兔";如果你喜歡體育,它也可以變換成"足球"。

    到了2030年,我們居住的房屋和氣球就是一體化的了。它可以根據主人的需求,在不改變原來的樣式的前提下,變大變小,變高變矮。如果你想要一片空地來踢球,它可以暫時變小,給你一塊空地;如果你想要請朋友聚會,它可以暫時變大,多容納一些人;如果你想摘房子旁邊樹上的蘋果,它可以暫時變高,這樣你站在窗台上就可以摘到蘋果了。

    到了2030年,我們居住的房屋和汽車就是一體化的了。房子底下有輪子和支柱,可以跟著主人一起移動。如果你想去郊遊,就可以把你的房子一起帶到郊外;如果你想去游泳,就可以把你的房子一起帶到海邊;即使你想去探險,你的房子也可以跟著你一起去。

    美好的幻想是需要人們用實際行動來把它變成現實的,那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吧,將來用我們的智慧來實現我們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