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學校

時代在發展,科學在進步。我的學校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一百年以後會怎么樣呢?讓我帶著你們穿過時光隧道去看看吧!

  我通過隧道來到了這裡,來到了我的未來的學校------旭東學校。我站在校門外面,校門就打開了。走進校園,望見以前校園塵土飛揚的操場變成同學們的娛樂場所。兩排綠樹成陰,像兩支強壯的隊伍在聽從命令。在學校的東南角有一棵古老的榕樹,是從以前的學校時留傳下來的,榕樹旁邊還有許多的小草和同學們的歡笑陪伴著它,另它不會覺得孤獨。同學們有的在那裡跳繩,有的在那裡玩遊戲,有的在那裡聊天,同學們累了的時候還可以在草地上休息、睡覺。讓同學們的下課十分鐘是多姿多彩的。

  我走進教室,看到教室里的設備全部都是現代高科技用品。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而且在教室里是沒有黑板的,只有一個很大的顯示器。老師們給同學們上課的時候,都不必去到班上,只要在辦公室里控制電腦就行了。你們一定很好奇的問:“難道教室里同學們都不會說話,不會做小動作的嗎?”我驕傲的說:“當然不會啦,因為我看到每位老師的身邊都會有一個小機器人。每當上課的時候,老師就在辦公室給同學們講課,那個小機器人就會在班上巡視。而且每當老師寫錯字或寫漏字的時候,指示器就會幫老師們打“X”改出來。當老師累了,小機器人就會幫老師們批改作業或上課。如果到了體育課,小機器人就會把同學們帶到頂樓,頂樓上有桌球、籃球、排球、羽毛球…..我的學校是不是很棒啊?”

  “叮叮叮叮叮叮…..”原來時光隧道快要消失了,我連忙跳出來,時光隧道把我送回了原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