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外星人

    2087年的一天,我出去辦事,在路口看到一個飛碟來到我面前,從裡面跳出了一個八條腿的“怪物”,嚇了我一跳。

    這時“怪物”說話了:“地球人別怕,我是木星人,聽說地球好,我特意來看看。帶我到你家轉轉,行嗎?”我害怕他,便答應了。

    慢慢地我不怕他了。我給他喝飲料,他謝絕了。他說:“我們星球上的人,早就不吃東西了。”我想,他們那裡可真發達!外星人說:“聽說你們這裡夜景不錯,能帶我去嗎?”“好是好可你得樣子別人會嚇著的。”我有些擔心。外星人卻滿不在乎的說:“沒關係,我會變。”啊!我頓時目瞪口呆。

    打開電視機,正好演新聞,鏡頭上出現了美國總統柯林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對外星人說;“你就變成美國總統柯林頓吧。”只見他搖身一變真成了柯林頓,真把我嚇了一跳。

    來到夜市上,我們盡情地欣賞著這些美景,突然人群中有人叫了一聲:“這不是美國總統柯林頓嗎?”人們頓時擁了過來。我說;“美國總統已經來了,我們送他一些禮物吧。”人們紛紛把朱古力、鮮花等東西放在了“總統”面前,堆的像小山一樣高,“謝謝大家!謝謝......”外星人看起來很激動。

    回到家中,外星人對我說:“沒想到你們地球人這么好,這么熱情,我現在就來報答你。”說著,他象天空揮舞了一翻,這裡立刻變的高樓林立,草木茂盛,一切弄好後,他和飛船都不見了。

    外星人走後,我們都快樂的生活著,這就是好心有好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