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科幻作文:發亮的獎章

〓發 亮 的 獎 章〓 

“‘1034號!’”“到!”指揮官和一個隊員的對話傳到我的耳朵里。指揮官又焦急地嚷嚷到:“宇宙a25地區發現不明物體,請速去調查並保護地球安全。”指揮官的話音未落,那個隊員就大聲叫到:“是!”我想,這是些什麼樣的外星生物呢?指揮官那洪亮的音色打斷了我的沉思。“小小呀,你去接應一下‘1034號’。這是用納米技術和磁電纖維做成的‘鬼哭神嚎’雷射槍,給你,你要多保重啊!”說著指揮官把雷射槍給了我,並跑著拿了防輻射、子彈的一套衣服給我,又苦口婆心地說:“這次去有極大的風險,要多加小心喔!”我感動地說:“好的,您放一百二十個心,我一定會凱鏇歸來,再見!” 

(整理)

我連忙跑到火箭上做著,準備去接應“1034號”,“呼、呼、呼”火箭好象在迫不及待的說:“快走吧!快走吧!!我等不得啦!”我也是跟它一樣的心情,恨不得一秒鐘就到“a25”區域把那些不名物體打個屁滾尿流、落花流水!讓他們直磕頭叫爺爺!可這只是我想的還不知道人家願不願意呢!我想著想著,“嘟、嘟、嘟、”“哇!啊!怎么回事啊!”我大聲嚷嚷。我往窗外一看,原來早就到宇宙了,哎喲!差點把正經事忘了。我連忙穿上宇宙服破門而出,那個氧氣瓶好象是指揮官的囑咐一樣,有千斤萬斤之重,壓在我的背上,“吱呀”一聲響,一時之間,只見煙霧重重,煙霧散盡才能勉強看清楚,原來是“1034”號隊員在和外星人們惡鬥,我呢?也不吃白飯,抬起雷射槍,按了按鈕,“嗶、嗶、嗶”我開了槍,外星人們發現了我,像一群熱鍋上的螞蟻向我湧來,我抬起雷射槍掃射他們,他們雖然傷亡慘重,按時人多勢重,一桿雷射槍能抵得住什麼事呢?這不,沒過多久,他們離我已經只有幾米遠了,說時遲,那時快,“1034號”隊員抬著他那毫不遜色的重機槍掃射著一個猛衝,“嗶嘩啦啦”外星人好像是小螞蟻,而他卻是大蜈蚣,殺一隻螞蟻,如同喝一滴水那么快,當他衝到我這裡來時,外星人的數量已經不足二十個了,我們兩個互相看了看,點了點頭,一起衝過去,一陣撕殺過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我們好像心有靈犀,一起走到了火箭旁邊準備回我們的祖國,“咻”…… 

(整理)

帶著勝利的喜悅,我們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指揮官親自給我們頒發了獎章,在我們接過獎章的時候,“咔嚓、咔嚓”的聲音連綿不斷,記錄下了極為有意義的珍貴鏡頭,我們真是高興極了!看啊!這真是一枚發亮的獎章啊! 

謝謝大家利用寶貴的時間來閱覽我部落格上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