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科技世界(國小生)

      “嘀嘀嘀。”我的機器人在叫我起床了,這是2155年,因為我吃了健康長壽不老丸,所以,我還只有21歲,因為我是一個機器人研究學家,我就要造出仿真人類機器人了,我利用我的No.5號機器人來協助我,No.5提供自來我控制點高,讓No.4號造。只用了30分鐘,人型機器人就造好了。剛準備利用網上知識給人型機器人輸入知識,No.5提醒我,要演講了,我就讓我20個機器人當中16個alive的中間選出No.6來輸入(No.5要和我一起去協助我,No.1~ No.4都不像後面的那樣),選完後,我就走了。

      我和No.5一起去了美國哈佛大學演講,我到了哈佛大學,就拿出紅外入場卡,機器人一檢查,就知道我是來演講的,所以讓我進去了。我正準備演講,為了以防萬一,一看心理表,寫著正確率1000‰,果然講得很流利。

     一回家,機器保姆告訴我:主人,今天上午10點39分6秒的時候,郵遞員送來一封信,我拆開一看,原來是要交卡費了,我用15元最值錢的中國網上地球幣充入卡24000000的網上銀河幣,在回家划去80元的水電費,再輸入明天要做的東西,就吃飯、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