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科幻作文:進入魔法世界

進 入 魔 法 世 界 

楚雄市環城國小五年級(3)班 張藎乾 

指導教師劉海波 

(整理)

故事發生在未來。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上午,小鳥在枝頭高興的唱著歌兒,空氣也是那么的新鮮! 

我剛剛起床,見到有幾個人騎著掃帚在天上飛。太陽從西邊出來啦?在影片《哈利·波特》中倒是經常見到這樣的事。要知道,我可是特別想到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學魔法呀!騎掃帚的那幾個人飛到我臥室窗前,對我說:“你是張藎乾吧?我們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學生,你不是在生日時許願要學魔法嗎?鄧布利多校長派我們來帶你到學校了!” 

“啊,太好啦,請等一會兒!”我叫著,一邊去找爸爸,徵求他的同意,爸爸猶豫了一下,答應了。我與他們乘光輪2080飛天掃帚來到英國倫敦國王十字車站,買好了學習用具:魔杖、飛天掃帚、咒語書等,穿過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乘上了開往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車,開始了的魔法之旅。 

在車上,我認識了一個叫趙天右的中國男孩,他也是第一次到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學習魔法。 

分院儀式上,我和趙天右都被分到了格蘭芬多學院。在課堂上,老師教我們怎樣使用飛天掃帚,我的飛天掃帚是火弩箭,是最新的一把,也是飛得最快的。 

學會使用飛天掃帚後,老師讓我們比試一下誰的速度快,結果我大獲全勝。一天,老師宣布放假一天。我便與趙天右一起到對角巷買魔法寵物。 

我看上了一隻大貓頭鷹,人們告訴我,它是哈利·波特原來用過的貓頭鷹海德薇,我花了500個金加隆把它買下。趙天右花了300金加隆買了一隻貓。 

回到學校男生宿舍後,我寫了一封施了魔法的信,只要拆開信封,不用人讀,信就會把寄信人想說的話說出來,這封信是向爸爸報告我在學校的情況的。寫完後,我讓海德薇幫我寄出去。 

七年之後,我在魔法學校畢業了。我決定與趙天右用魔法造福於人類。我們騎著飛天掃帚來到了海邊,呀!這兒發生海嘯啦!幾朵幾十米高的浪花翻滾著向村莊撲去,我們拿出魔杖,對著海浪點了一下,又一揮,海浪便退回去了,過了一會,海嘯停了,大海又恢復了昔日的平靜。 

來到街上,有一個人搶了別人的東西,我用魔法把他定住,帶他上飛天掃帚,送到了當地公安局,交給警察處理。 

(整理)

不好,有一顆隕石快撞到地球啦!我們用魔杖指著隕石,念了一道咒語,我們的魔杖發出了一道紅光,擊碎了隕石,結果當地下了一場流星雨,逗得大人孩子們都在看稀奇。 

後來,我們又將樹苗種子撒在沙漠中,用魔法引來海水,淡化後,澆向沙漠,對著沙漠念了幾句催生咒語,沙漠即刻變成了森林。 

接下來呢?我和趙天右以及魔法界的人們不斷地為社會不停的工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