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個人走夜路

生活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碗、第一次騎腳踏車……每一次感觸都很多。

記得我讀五年級的時候,一個晚上我去表哥家玩。我和我表哥躲在房間裡玩電腦,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我姨到我哥的房間裡跟我說:“菲菲,黑天了,就別回去了,留在我家吃飯吧。“我說:”姨,不用了。我一會就回家。“我哥說:”菲菲,就在我家吃吧。“”是啊,就留我家吃飯吧。“我姨也應和道。我說:”好吧。“姨又對哥哥說:”兒子,今晚太熱了,你去買兩支雪糕。“”喔,好的。“哥哥說著走到了門口。我也跟著走出了房間,說:”哥,我去買吧。“”你自己去行嗎?我不放心。“哥哥說。”我可以的。“我說。然後走出了門。

走在路邊,街上好黑啊……我有點後悔自己出來買東西了……街上的大樹的影子真的好嚇人,像鬼似的……我加快了腳步。好不容易到了超市門口了,買了兩隻雪糕,趕緊回頭走了。回去的路上,總感覺有人跟著我。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走了一小段,還有人跟著我……回頭看了一眼,原來是我哥在後面偷偷地跟著我……”哥,你嚇死我啦!跟著我幹嘛啊?“”哼!你不是說你不害怕嗎?跟著你我是怕你一個人走夜路不安全!“”好吧……給你雪糕!“我和我哥吃著雪糕有說有笑的回家了。

六年級: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