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令我感動

我的奶奶今年70歲了。她已經白髮蒼蒼,背已經彎的像個小蝦米。

我的奶奶特別喜歡我。就連我給奶奶打電話,奶奶就已經高興的不得了,我隨便說了幾句話,奶奶就特別興奮,就要給我的姑姑、大伯說了好幾遍,有好幾次他們都不耐煩了。

我的姥姥住院了,我的媽媽要去醫院看姥姥,所以讓我到姑姑家去住。我的姑姑家離奶奶家很近,步行三分鐘就能到。奶奶得知這件事,開心的不得了。有幾次我都在奶奶家過夜。奶奶經常說:"在我家過一天嗎!“但是為了和我的表弟玩,我都拒絕了。

有一天,外面寒風刺骨,無情的北風呼呼的向南吹去,我們在姑姑家玩遊戲。咚咚咚,有人敲門,我把門打開,一股寒風從外面吹進來,我的身冷的發抖,外面居然是我的奶奶!奶奶說:”你冷了嗎?“我說:”您找我有事嗎?“”沒事“奶奶又說。我和表弟玩起了遊戲,奶奶就在這兒看。過了一會兒,奶奶說要走了。因為我知道生病的爺爺沒有奶奶是不行的,所以隨口說了一句再見。

過了一會兒,有有人敲門,我一開門一看,又是奶奶,奶奶說:”我剛才走熱了,把外套落這兒了。“原來奶奶是想多看我一會兒,可是我……哎,可是我不理奶奶,和我的表弟一起玩。奶奶在那么冷的天居然還看我,可見奶奶真的疼愛我,喜歡我。

這就是令我感動的事。

六年級:徐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