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感動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同學、朋友、老師、家人……他們的所作所為都會讓我感動——

每個星期四的晚上,都是我最忙的時間段,我要忙著算分、統計……而計算器肯定是我必帶的東西,碰巧的就是,那一天沒有帶。我低著頭,奮筆疾書著:“哎,真麻煩!”我小聲嘀咕道。這時,王柯懿轉過頭說:“怎么了?樊響?”“你看看他們組長,自己租的分數又不節,害的我還要算分數,哎……”“那——我借給你吧!”王柯懿快速地從台箱裡掏出他的計算器“噥,借給你!”“謝謝!”我結果計算器,工作起來。有了計算器,我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用好了,謝謝啦!”王柯懿正在聚精會神地看著書,她伸出左手來接計算器,但是眼睛還是在盯著他的書。我伸長了手遞給王柯懿。我放在了王柯懿的手上。王柯懿伸回手。忽然“啪”的一聲。這個聲音,就如同是一塊大石頭打破了風平浪靜的湖面。計算器掉在了地上!我連忙撿了起來,但是計算器陷入了深度沉睡,任憑我怎么按,都沒有亮。“嗯?怎么了?”王柯懿轉過身來看到我手中的計算器,立刻明白了。我連忙賠禮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陪你一個吧……”王柯懿從我的手裡拿過計算器,低著頭,小聲說著:“這可是限量版呢,你也買不到……”我低下了頭:王柯懿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我怎么辦啊。“沒,沒關係的,你不要賠了,我…反正我也不要了…”“嗯?”我抬起頭,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啊,怎么可能不要了呢,這個計算器看起來就是新的啊。我看著王柯懿,她的臉上毫無生氣,但是嘴角還是在用力地上揚著,他的眼睛裡,還有著一些淚花,在燈光的映襯下,閃閃發光著。王柯懿握緊著計算器,計算器上濕漉漉地,是王柯懿的汗水,說出這句話要多大的努力啊!

王科懿轉過去了,留給我了一個背影,那個背影在閃閃發光著…永遠在我的心底里發亮…看著看著,我的眼睛模糊了……

六年級:樊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