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創新”的組長

我們為了朗誦比賽的事暈了頭,我被他們折騰的一個頭有兩個大。

“我告訴你,你如果再次發展你的‘創新’的話,我就不幹了!”我對站在一旁的組長生氣的說。“怎么了,有創新難道不好嗎?”組長又擺出了那個動作,我跑到一旁嘔吐起來,一個組員跟我一起嘔吐起來。

剛才,她將動作改編了,讓所有人都忍不住覺得“那個”起來。“要像利劍把貧窮斬斷”我和同學都稍微輕一點,擺出讓你覺得比較舒服一點兒的動作,而她像快刀斬亂麻一樣,“唰啦”一下下來,像秋風掃落葉一樣,毫不留情。好像自己是女英雄,女豪傑,女漢子一樣,一下砍下來。

“你輕一點行不行?”我忍著怒火握緊拳頭看著她。“哎,我都說了,這個動作應該我來做才對嘛!看我表演得多么淋漓盡致!”她閉上眼睛,仍然陶醉在自己的動作當中。仿佛一不小心,她就會離開地面,飛向空中。我沖她大吼:“你的動作也太狠了吧!這是中華少年嗎?”

她連連擺手:“好好好,我下一次不會再發展‘創新’了,好嗎?”

我點點頭,勉強同意了。

她又組織我們開始排練起來。可惜,(她跟本抑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又將她的“創新”在“聽,蘆笙和嗩吶一起吹響,看,乳燕和雛鷹比翼聯翩”發揮了。她與另外一位同學聯手完成了這個“美麗”的動作。我怒氣沖沖的坐了下來,一揮手:“我不幹了!”其他同學也相應我的號召,一屁股坐了下來。

可一轉頭,她們倆還在做著優美的“比翼聯翩”。我生氣了,自顧自玩了起來,其他的隊員,也和我一起玩起了單槓。

她們倆沖我們大喊:“下來,繼續排練啦!”我們死乞白賴地站在那裡。她們走過來,使勁地扯我的手。

我瞪著眼睛,側著腦袋問她:“你還繼續發展你的‘創新’嗎?”“不會了,我求你,過來吧!”我點點頭,同意了。其實,想像是兒童的樂園,有創新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六年級:魏小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