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蛋之旅

也許,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會想,一個“蛋”有什麼稀奇的呀!幾乎哪兒都買得到,為什麼還要護蛋呢?原來,周五,我們的語文老師讓我們保護好一個蛋,而且,要隨手不離身,連睡覺、出門都不可以喔!

於是,周六早上,一起來我便從冰櫃里拿了一個雞蛋出來,心想,這次一定要保護好這個蛋,不能讓它碎了!為了安全起見,我周六都沒出門,只是在房間裡看書,或者,在沙發上看電視。這天上午,我看了一上午的書,感到有些疲憊,於是,便來到沙發上,看了一會兒電視,可電視也實在不好看,看著看著,也不知怎么了,我就睡著了!

可一覺起來,我突然發現,呀!我的但呢?我的蛋跑哪兒去了?我的蛋!我的蛋!我的……在我正著急時,我想,蛋該不會掉地上了吧!我大叫一聲道“:啊!——我的蛋呀!”

我往下一看!果然,但在毛毯上了,我想,還好沒碎,碎了可就完了,這次可要謝謝這塊毛毯了,要不是它,我的蛋,就……就……就碎了,謝天謝地,還好我的蛋沒碎!

從這次經歷中,我感受到,保護一個蛋可真不容易啊!

六年級:敏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