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虐鍾超

本周發現之狂虐鍾超。鍾超,就是我那像從非洲來的同桌,曾被數學老師稱為“非洲貨”的人。哈哈,人物介紹完畢,想知道他是如何被虐的嗎?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這件事情其實是因為最近我們班裡比較流行的一個遊戲引發的,那就是石頭剪刀布打臉遊戲。一下課,張陽、包臣帥、紀洋、龔興嘉、趙鵬舉,當然,還有本次作文的主角:鍾超。他們圍在一起玩這個遊戲。

“虐鍾超,虐鍾超。”張陽打起了口號,其他人也跟著他喊了起來,鍾超則用賊咪咪的眼睛瞪著張陽,充滿了無奈與憤怒,真是哭笑不得呢!好了,廢話不多說了,令人心懸的遊戲就要開始了!

“石頭,剪刀,布”!第一輪鍾超就戰敗了,輸給了所有人(我怎么會有這么衰的同桌啊!)所以坐在他身旁的我聽到了幾聲清脆的聲音“啪、啪、啪、啪、啪”和緊連的尖叫“啊、啊、啊、啊、啊”鍾超大喊:“你們!太過分了!”

好了,通過上一輪的激烈遊戲,是不是證明了他不僅是睡神(班裡的人給他取的外號)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衰神呢!

唉~事實證明鍾超並不服氣,於是他們又比了n多次,結果不太理想,我為了保留他的面子是不會告訴你他又被扇了n多次的。

上課了,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去。我轉過頭,看看鐘超的臉,笑得我肚子都破了。那紅紅的臉,和方方的臉型,配上他縫大的眼睛,咧大的嘴,成了一個正宗的囧字。

呵呵,是不是很有趣呢?

六年級: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