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秋遊

yeah,終於盼來了夢寐以求的秋遊了。同學們聽到這個訊息後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樂得手舞足蹈。我也被樂壞了。出發那天,天氣十分好,天高雲淡,風和日麗,我們向順德長鹿農莊出發。

在途中,我看到了路邊的“流浪花”變得格外鮮艷,路邊的“流浪草”變得格外翠綠,路邊的“流浪樹”變得格外挺拔,路邊的“流浪鳥”變得格外生機,路邊的……

隨著一陣陣歡呼聲和一陣陣歡笑聲,我們來到了廣州順德長鹿農莊。同學們有說有笑地進了大門。首先,我們到動物園裡看動物表演。你看,那隻小貓多可愛啊,在細細的欄桿上快速地爬到對面,真不悔是“高手”啊!很多同學都議論起來:“應該是訓練了好幾年了吧?”當主持人說,這隻貓是去年才從外地運回來的,我們全場的同學都被嚇得目瞪口呆。你看,那隻小白狗在地面上自由自在地翻筋斗,它的動作是那么熟練,一點兒也不結巴。你看,那邊出來了一隻大狗,我當時想:它會表演什麼呢?會不會是表演一些連人都做不到的動作呢?帶著疑問,開始了大狗的表演:只見它走到很陌生的舞台,隨後又拉了便便,大家看到後都笑得合不攏嘴。你看,那邊有小豬在跳水,那么多小豬跳得輕鬆自在,唯獨一隻膽小的豬在再三催促聲中才跳了過去,一陣陣水花濺了出來,小豬拚命地在水中掙扎才跳出了水面,走在路上好像在說:“可怕的水,我恨你!”看到那一幕,同學們又呼起來。

看完了表演,我們就去玩機動遊戲了,那裡的機動遊戲可多啦!有好玩的鏇轉木馬,有刺激的鏇轉飛椅,還有浪漫的天鵝車,有……

在長鹿農莊中,有誰不是我的夥伴呢?那裡的機動遊戲都吸引著我,走到哪,玩到哪;那些大樹一路陪伴著我,給我解悶,就像很親密似的;那些動物的表演給我留下很開心的回憶,解除了很多生活中的煩惱;那些……

當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那討厭的“集合”聲又響了起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離開了。這次快樂的秋遊給我留下了一張張笑臉,一陣陣歡呼聲,這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這真是一次快樂的秋遊!

六年級:可可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