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堅持夢想作文

唯有堅持下去夢想,才能演繹成功的人生。讓我們共同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創造奇蹟。小編收集了堅持夢想的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堅持夢想

我小時候,夢想著長大後當一位科學家,製造比核子彈還厲害的三相彈,讓中國能稱霸世界。

我口口聲聲要做科學家,要發明三相彈打敵人,保家衛國,媽媽總是笑眯眯地看著我,不說贊同,也不反對。

。“建設一座友誼橋樑”,這幾個字擊起我急切盼望要讓世界和平的願望,我暗暗地想:一定要發奮學習,早日建起友誼長橋,早日能讓中外兩國人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

我開始覺得小時候老想著怎樣打敗敵人太天真了。其實武力也解決不了什麼,只會讓兩國之間的仇恨越來越深,誤會越來越大。倒不如建設一座能互相溝通與了解的友誼長橋,讓真摯的友誼撫平仇恨的傷口,最後,一起研究科學,讓大家一起創造出一個和平,美好,充滿陽光與真誠的世界。

於是,我先把做三相彈的願望放在一邊,發奮地學習,為了更好地與外國朋友溝通,我要先學好英語。上英語課了,我再也不開小差了,而是專心聽講,回到家裡,我認真複習,聽磁帶,現在,我的英語成績也有所提高了。我還要上大學,豐富自己的知識。我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克服一切困難,絕不放棄。長大後我要當和平使者,把中國的歷史文化帶到世界各地,把世界各地人民的問候帶回中國。因為這不僅是我一個人的夢想,也是世界人民的夢想啊!

所以我要刻苦學習,長大後做一名建設友誼橋樑的工程師,堅持就能成功,我要堅持這個夢想。我的夢想,我堅持

第二篇:堅持夢想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題記

翻開歷史捲軸,多少人因為在最後關頭放棄而坐失機會。而又有多少人因為永不言棄,堅持到底而流芳天下。

我沿著捲軸行走,細細觀看。我看到了韓信受胯下之辱,沒有放棄,而是跟隨劉邦創立漢朝;我看到了越王勾踐,臥薪嘗膽,沒有放棄,而是召集三千兵馬打敗吳王;我看到了日本小澤曾爾雖被人指責,沒有放棄,而是堅持自己的想法,說服權威……我看到了很多人,他們無一不有永不言棄的意願與堅持不懈的努力。

我的眼神定格在了一個慈眉善目的老人身上。他的身影如此熟悉,他就是肯德基的創始人—桑德斯上校。上面記載,他經過了一千零十次的推銷才把炸雞秘方推銷出去,不知他現在能否看到已經風靡全球的肯德基。

一位65歲的花甲老人都有如此的毅力,面對挫折,他用堅持向世界宣告,他用美味說服了越來越多的人,他將夢想化作動力,用動力推動自己,堅持,堅持,再堅持!

我繼續前進,走著走著,又看到了古希臘的德摩斯蒂尼。

德摩斯蒂尼是著名的演說家,眾人皆知。可是,我在捲軸中卻看到了這樣的場景—他面朝大海,口含石子練習演講。我驚訝,我只看到了他光彩的一幕,卻沒有看到他背後的辛酸。

德摩斯蒂尼也同樣用堅持戰勝了一切,他雖原是口吃,可他沒有屈服,而是頑強的與命運作戰,他詮釋了”事在人為“這個道理,讓世界的發展史上又多了一個熠熠生輝的偉人。

唯有堅持下去夢想,才能演繹成功的人生。讓我們共同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創造奇蹟。

第三篇:堅持夢想

追夢的腳步永不停歇。 ———題記

懷著美麗的夢想,我們一天天長大。追夢的腳步也不停地行走,我們是辛苦的追夢者,因為夢想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也在不斷地發生變化。追夢的路途很遙遠也很坎坷,沒有誰會知道自己的夢想最終是否會實現,可我們都不會輕易放棄。

曾經幼年時的自己有很多很遙遠的夢想,但隨著自己一天天的長大,我明白了哪些夢想是幾乎不可能實現的,面對那些天真美麗卻又似乎遙不可及的夢想的時候,我還是決定了改變這些夢想。

追夢的路上留下了我太多辛酸的回憶,在那土地中滲透了許許多多的汗水、淚水,甚至是血水。無數次的跌倒,我還是選擇了爬起,輕輕拍掉衣上的塵土,告訴自己,繼續前行。曾經的我迷惘過,當所有的打擊都向我襲來的時候,我甚至有些氣餒了,有點不相信自己能實現這些夢想。曾經的我迷失過自己,太多的挫折讓我有時真的很想放棄,但如果我一旦放棄,我先前所做的努力就付諸東流,夢想只會離我更加的遙遠,我還是選擇了堅持。這條漫長的坎坷路,教會我的不僅僅是如何解決困難,更讓我學會堅持,永不放棄。

路雖坎坷艱辛,但仍會帶給我一種成功的快樂。當我逐一克服了這路途中的困難,就會讓我嘗到一絲絲成功的喜悅,我也會覺得自己離夢想越來越近。人生道路上,困難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們沒有夢想,尋不到通往未來的道路。有了夢想,我們也不應該不付出任何行動。所有的成功,所有的收穫,都是要你付出無數辛勤的汗水。所謂“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你付出了,你才會有所獲得,白日做夢,只會讓你離夢想更加的遙遠。通往夢想的道路是沒有捷徑,我們只能腳踏實地,隨時準備好迎接困難和挑戰。

夢想是需要堅持的,只要我們有信心,堅持不懈,我相信夢想將會實現。

追夢的腳步永不停歇!

第四篇:堅持夢想

20xx年的夏天,與以往的任何一個夏天並沒有什麼不同,一樣悶熱的天氣,一樣慵懶的心情。照樣在爸媽的逼迫下去上補習班,照樣很忙碌。可唯一不同的是《超級女聲》的出現,讓我每周星期五晚上八點半總是牢牢的守在電視機前等待著我喜歡的人出現。

我喜歡李宇春,因為她的舉止之間都散發著一種帥氣、乾淨利落的氣息。想想的確是這樣。青春少年,風華正茂,誰沒有自己的夢想。站在舞台的中央,受萬眾矚目,是一種夢想。夢想,無論職業,無論出身,只要包涵一顆真誠的心,它就是偉大的。

然而堅持最初的夢想又是何等的艱難。有師長的冷眼,高考前,輔導李宇春的音樂老師拋下一句:“這孩子,考上是奇蹟,考不上是正常。”幸而李宇春堅持住了。有家境的苦難,父母離異,國中的時候父親去世,幸而張靚影堅持住了。有生活的重壓,雙親下崗,不得不過早地到酒吧賣唱,幸而紀敏佳堅持住了。正是這一個又一個的堅持,才造就了今天的她們。

忍不住要為李宇春喝彩,這么獨特的女孩,她是上天的幸運兒,同時擁有女孩的純真可愛和男孩的陽光帥氣,淡定豁達,風趣幽默而有智慧。宇春走的道路幾乎是沒有人走過的,這是一條鮮花和荊棘共生,榮耀和詆毀並存的道路。外界對她的質疑和攻擊永遠不會停止,比如說唱功。但是,我相信,她會努力,她會進步,她會珍惜現在的一切而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李宇春,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迎合不媚俗,勇敢地向前走,就像你自己說的,堅持最初的夢想,沿著音樂的道路一直向前走!我會在你身後,為你喝彩!

人生的旅途怎會沒有坎坷,自身的天分,所處的家境,社會的觀念乃至一些難以預料的意外,都會成為你實現夢想路途中的坎,甚至是很深很深的溝壑,能否跨過去,要看你的才能,更要看你的毅力_能否一直堅持到底的毅力。很多人無法實現自己的理想,是源於客觀條件的限制;但更多的人背棄自己的夢想,則是因為缺乏毅力,缺乏在困難面前一往無前的毅力。其實很多時候,人只要再堅持那么幾天,那么幾月,就可以成功了。

不要遲疑徘徊,不要輕言放棄,堅持最初的夢想,一往無前,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我們也要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勇敢大步的向前走。不要畏懼,不要退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