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夢想前行作文

新學期,隨著寒冷的天氣到來了。

儘管凜冽的寒風吹得人瑟瑟發抖,但是還是抑制不住我內心的喜悅。

又回到了校園,一個月之後,校園裡又別有一番滋味,一個月不見,一切又變得那么新奇。

踏進教室,我又嗅到了只屬於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味道,而大家,都深深沉浸在相遇的喜悅中,好像有聊不完的話,一個寒假沒見,可把大家給憋壞了。

凝視著校園,我由衷地感嘆:真美!銀河國小的每一個學生都是最美的星星。我也要發出迷人的光,無論是多么渺小,都要成為一個閃光的星星,讓美麗的銀河變得更加美麗!

想了半天,我要做什麼呢?怎樣才可以做到呢?我應該怎么做呢?……一個接一個的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終於,我我想到了……首先要保持校園的整潔,至少我自己可以做到不亂扔垃圾,隨手撿起垃圾;保持作業本的整潔,字跡清楚,提高作業的正確率;文明,禮貌待人,不說粗話髒話;更努力地學習,希望可以參加各級各類的比賽,為學校爭光……

新學期,我希望可以繼續加油,向我自己所定的目標前進,勇敢地向“夢想”邁近,哪怕這一路途中會遇到挫折、困難,甚至失敗,拿出自己的勇氣與信心,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還剩下一學期就要上國中了,在國小的最後一學期中,我希望可以留下屬於我的永恆的記憶,為銀河留下更多的美,讓銀河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