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森林的四季

森林是美麗的,它和城市的四季不一樣。

春姑娘回來了。它帶著無數的溫暖和滋潤,把寒冷的冬天趕走了。小草抽出了新的嫩芽;枝頭上桃花粉嫩粉嫩的,紅撲撲的臉蛋真惹人喜愛;迎春花也趕來了,綻開了燦爛的笑臉。不過幾個月,春姑娘走了,留下的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春姑娘剛走,夏天就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它一來,小草更綠了,大樹更加挺撥,森林裡也更加熱鬧。不信?你來瞧瞧!樹林中,小鳥們在林間嬉戲,一會兒飛到天空中,一會兒停在粗壯的枝頭上高歌著;花叢中,花兒們爭奇鬥豔,這兒一叢,哪兒一簇,把美麗的蝴蝶也給吸引來了;池塘里,婀娜多姿的荷花開了,在天空中飛翔的蜻蜓看見了,停下了它的腳步,欣賞這一池美麗的荷花。

秋天是個急性子,夏天還沒走,它就匆匆的趕來了。它把樹葉染成了黃色,秋風吹來,片片樹葉像一隻只金黃色的枯葉蝶,在枝頭上聞風起舞。它把楓樹塗成了紅色,秋風吹來,片片楓葉猶如一枚枚郵票,郵去了人們的思念。一排排大雁從林中穿過,告訴動物們冬天快到了,快準備好過冬的食物吧!

寒風吹來,冬天就在剎間來了。大雪覆蓋著整個森林,白茫茫一片,像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林中的動物們冬眠了,此時雖然少了幾許往日的生機,但是它的美依舊還在。

我愛森林的四季!

廣西南寧市南湖國小三年級:蘇玲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