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夢--復興中華

365班  劉馨怡

總是幻想著在未來成為那樣一個人,有偉大無私的精神,有叱吒風雲的能力,有征服眾人的魅力,於是,我有了一個中國夢!

中華民族是一個經歷了重重考驗,經過了風風雨雨如至今才驕傲地屹立在世界東方的偉大民族!從唐、宋、元、明、清到革命民國,從八年抗戰到新中國成立。炎黃子孫們無一不努力著建立中華民族。然而,那火燒圓明園、被日本人侵略、污溽這些不可遺忘的天大恥辱也確實在歷史上上演過。可是面對這樣的蹂躪和踐踏,炎黃子孫就這樣認輸嗎?不!那些可惡的侵略者錯了!中華民族無論是在什麼樣的窘況下都不可能低頭認輸的!

終於,一群忠心愛國的青年走了出來!他們就是拯救中華大地的------革命軍人!是他們的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每當我聽說革命先烈們那忘我、驚心動魄的與侵略者們英勇戰鬥的一幕幕時,當我光榮的成為一名少年先鋒隊的隊員時,我的內心就如同那洶湧澎湃的大海一般!翻滾著!踴躍著!

在我的記憶里,那最崇高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無私的教師!我要指著黑板,向那些孩子們傳授我所知的一切!我終於明白,我要當的是一名出色的人民教師,為祖國培養人才。為了這個夢,我努力,努力,再努力!儘管掌握更多的知識需要更辛苦,但我不會畏懼,哪怕在這條路上有著千千萬萬的狂風怒吼!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生因夢想而發光!人生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讓自己帶著夢想一起翱翔在這遼闊的天空中。夢想是心底最美的期盼,夢想是人生最大的動力,夢想讓我們充滿希望!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走向成功!

雖然我現在還只是一名求知的少年,但卻承載著祖國無限的希望!從現在起,我將為夢想而努力,為夢想而奮鬥,為夢想而堅持!

努力前進吧!前方是一條光明的大道!等著我的前進!等著我的出現 !中國夢,帶夢一起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