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老爸作文1000字

“不行,我都說過多少次啦!我不會下去給你買煙的!”

“好女兒,你就行行好,給我再買一次吧!就一次,一次!”

瞧我又和我老爸“吵架”了。自從我老爸戒酒後,這菸癮呀,是越來越大了,一天不抽菸,他就渾身不舒服,有時還喜歡讓我給他買煙,我聞著那股煙味,我就想吐,而且媽媽也經常抗議結果還是沒有用。

老爸有著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洋氣的眼鏡,黑黝黝的皮膚,肚子像個蹦蹦床一樣,笑起來憨憨的,跟個小熊似的。

老爸曾經是一個大帥哥。讓他變成現在這幅模樣的原因,最為嚴重的要數不愛運動。和他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我媽!瞧我媽那身材,簡直堪稱完美,小蠻腰、小臉蛋。每當媽媽早晨叫我老爸打球的時候,老爸總是懶洋洋的說:“太早了,還是你自己去吧,我還要睡會兒”。哎,真是拿他沒辦法。偶爾我拉著老爸去公園散步,才走了幾步,老爸就攤坐在椅子上,氣喘喘吁吁不願動彈。漸漸的老爸從帥哥變成了大胖子。

其次就是老爸超級愛睡覺,偶爾一天要睡四、五次!我的天吶,簡直服了!他可以真稱的上是一個小懶豬!而且每次睡覺的呼嚕聲都震耳欲聾,搞得我連覺都睡不好,耳邊全是老爸的呼嚕聲。

雖然我老爸有這么多的缺點,但是與老爸的優點比起來簡直是九牛一毛。

老爸是個工作狂。我老爸是從事銷售工作的,他的客戶遍布在重慶各個區縣的角落,駕車就是好幾個小時,一出差就是好幾天,一個月也見不上幾次面。就連過節時,老爸還早出晚歸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但仍然繼續工作,經常廢寢忘食。

就在昨天晚上8點鐘了,還從老家驅車一小時到雙福給員工培訓,直到深夜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老家。

他還是孝敬長輩的好老爸。經常去看望外婆,幫奶奶做家務,給祖母買東西。

記得上次外祖母生病了,老爸本來跟他的朋友約好了去吃烤魚,突然四舅婆打電話說外租母生病了,老爸焦急萬分,二話不說就開車趕過去,在途中不停的查找著醫院的電話,詢問著外祖母的情況,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他還是一個好爸爸。無論老爸與我相隔有多遠,老爸總會回家來看我,為我講解作業。有時老爸有事,不回來了,但他會給我打電活,問我有沒有題不會做,跟我講述他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好像工作的疲勞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不管有多忙,老爸總會有幾次來送我上學,接我放學。在車裡,跟我聊學習的一些事,和一些題外話,讓老爸了解我在學校的生活。還經常抽空帶我去看花、旅遊、和我一起烤燒烤。

“不完美老爸”讓我學習到他的優秀品質,同時也能幫他改進缺點。而且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有這樣的老爸讓我感到驕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