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家最美的故事,有的是:孝老愛親,科學教子;有的是敬業奉獻;有的還是廉潔清明。但我今天就要來寫寫我家最美的故事了!這是六年級上冊的事。

“你煩不煩啊!我都多大了,還要你送嗎?”看著媽媽臉上的擔心的樣子,我不禁有了一絲心痛,不過這個想法馬上就被我打消了,因為我都六年級了,還要別人送,這多不好意思啊!“好好好,這次送了你下次就不送了,好吧!”“好吧,最後一次!”我說完就極不情願的坐上了媽媽的電動車。

過了一天,媽媽又起來在房門望了望我消失的背影,我回頭看了看媽媽那擔心的表情,果斷了走出了家門。剛出了單元門,我就後悔了,這雨不是一般的大啊!走出去就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如果這樣,中午又不回家,只有到奶奶家去,要不回去,我了搖頭,還是不吧!免得媽媽又以下雨的藉口說送我上學,於是我又猛的向前沖了一步,然後在我快走出小區的時候也快要成落湯雞的時候,忽然我覺得雨停了,往上一看,那熟悉的面孔又一次的在我眼前出現了。“媽媽?”我又驚訝又心痛的看著媽媽,她的臉上全是水,衣服又不多,就匆匆拿了一件白色厚毛衣和一條黑色帶絨的褲子,加上一件黑色短羽絨服,頭髮只有一個低馬尾,額頭前的劉海軟綿綿的爬在上面。

停了五秒之後我清醒過來了,開始走動了,媽媽說了一句:“快點要遲到了,到了校門,在角落那,我看了一眼媽媽,那也好像在說:“你不會遲到吧!”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有拒絕媽媽送我,但由於媽媽工作的原因,我就很少再被媽媽說了。這就是我家最美故事,怎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