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一家四口人,我有一個爸爸,還非常健壯,他是我們一家人的依靠;我有一個媽媽,她非常善良,是我在學習上的好幫手;我還有一個妹妹,她非常可愛,但是她有時候非常淘氣,非常調皮,還有時候非常不聽,她有時還能把我逗笑,總之她在我的心目中妹妹就是我們一家人的開心果,她也總是帶著笑容。這就是我們家的家庭成員。

妹妹的在我的心中,她一直都是最調皮的,也是最讓我頭疼的一個,我做什麼她都要跟我對著幹,一言不合就哭,我也很討厭的暴脾氣。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跟我說:“照顧好妹妹,別打架啊。”我生硬的回答:“喔。”然後我正在客廳寫作業,因為就偷偷的跑到了我的房間,我的房間被她搞得亂七八糟的,我的本子上給她畫的一塌糊塗,我的照片上也被畫的看不清了……

我的爸爸是我們家庭的依靠。他,可以說是一個工作狂魔,在一年之中工作的時間超過在家的時間,他工作的時候是那么嚴肅,是那么認真,但是放下工作中的他感覺整個冬天的輕鬆啊,每一天都會跟我和妹妹一起玩,有時候還會跟我們講一講笑話,他講笑話非常有趣,也非常好玩。你還有和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玩耍,一起哭,一起笑,那一段時光是我非常難忘的一段時光。

我的媽媽是我學習的高手,只要有什麼題不會媽媽都能幫助在這個家庭中,妹妹還沒出生時,媽媽是非常關心我,她照顧我,經常教我做題,經常接送上學放學,等我睡不著時會陪著我,當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有哭,有笑,有悲傷,有快樂,有爭吵,也有和睦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