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700字

我家裡,有著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就像一串風鈴,只要風一吹。它就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現在就讓我吹想一串風鈴給你們聽吧。

每當我家吃晚飯時,我、爸爸和媽媽總會南通虎咽的吃完飯。為什麼呢?哈哈……因為我們要搶遙控器看電視呀。可是我的胃口小,飯慢,所以,每次都是爸爸和媽媽先搶到了遙控器,瞧!這次又開搶了!

家裡,有兩個遙控器,爸爸想看《新聞大求真》而媽媽則想看《非你莫屬》,她們倆一人拿一個遙控器在那裡,遙控著電視。一會兒,爸爸調到了湖南衛視。又一會兒媽媽又調到了天津衛視。他們倆點來點去的,過了一會兒,我吃完了飯就跟爸爸媽媽說:“爸爸女士優先男士靠邊,你等我和媽媽看完了以後你再看回放。”就這樣,爸爸只好無奈的答應了我和媽媽,便回房間玩手機去了。

馬上,我和媽媽又開始了“大作戰。”

我當時對媽媽說:“哎呀!就讓我看一下嘛!你看,我的視力這么好!我們班上有好幾個同學都帶了眼鏡,我就沒戴。”

結果媽媽也不堪示弱的說道:“你再這么看下去,你也要戴眼鏡兒的。你們班上不就是幾個人戴眼鏡兒嗎?你們班70個人,還有那么多沒戴眼鏡兒嗎?你怎么不向那些沒戴眼鏡的同學比呀。”

不嘛!不嘛!哎呀,我想看電視,我想看電視……就這樣,我一直在客廳里嚷嚷著。我想看電視這句話不停地嚷嚷著,我也不知道嚷嚷了多長時間,我一邊在客廳里轉來轉去,一邊叫著我想看電視這句話,結果我感覺有點兒累了。我就倒在沙發上便睡著了。

醒來時發現自己在床上,我想。一定是媽媽抱我上床的,那時的這件事兒,幾年後再想起來,真的是挺尷尬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