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500字

在我的記憶閘門裡,記錄著酸、甜、苦、辣、澀各種各樣的故事。其中有一件讓我感到了溫暖,讓我終身難忘,讓我明白了家庭的溫馨……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天空中下著小雨。就像老天爺在哭泣,我發著40多度的燒,非常的難受。媽媽見我臉色蒼白,有一些不對勁兒。就摸一摸我的頭,“天啊!這么燙,不行,要趕快把孩子送到醫院去,老公,孩子發燒了,要趕快把他送到醫院去。爸爸聽的,連忙起身穿好衣服,三步並為兩步從臥室跑到客廳來。快點,快點去醫院”

爸爸媽媽連忙抱起我,打開門,飛快的衝下樓去。

“快,快上車,爸爸大聲喊道媽媽聽後連忙坐上,開始向醫院開去了。”

一路上,寒風呼嘯,雨越下越大,我也越來越難受,媽媽見了,連忙脫掉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並溫柔的對我說:“沒事,馬上就到醫院了,乖。”“媽媽,你不冷嗎?這外套還是給你吧!”不!媽媽不冷,反而覺得好熱,所以,這外套還是給你吧!

離醫院越來越近,爸爸和媽媽就越著急,恨不得立馬就能到醫院。快了54321到了!媽媽首先衝下來,飛奔到醫院裡並及時的把我送到注射室里,這才把我的病情得到控制。這才讓爸爸媽媽心上的這塊石頭放下來。

通過這件事情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感到溫暖。你讓我非常感動,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無比的關心和愛。這也是我家的最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