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回憶作文1000字

三年,真的是轉瞬即逝,就像三天一樣。第一天,我們哭著想念家裡的一切,想念父母。第二天,我們抱怨學校里的一切:飯菜,教室,宿舍……第三天,我們興高采烈地迎接畢業同時卻又懷念著陪伴了我們三年的校園。

這三年,我們之間積累了許多怎么也說不清,說不完的感情。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激動,也有失落。但不管怎樣,無論是什麼樣的心情,因為身邊有你們,所以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回顧這三年,我們曾一起學習,一起出遊,一起比賽,一起演出。教室里,由我們的努力,有我們的討論。旅遊時,有我們的歡笑,有我們的嬉鬧。賽場上,有我們的汗水,有我們的加油。舞台上,有我們的合作,有我們的緊張。這一些,這一切,都是我們值得懷念的,都是我們的至寶。

當然,自然少不了老師,我們班的“四大金剛”:柯鄭M(魯)與虎(王)。

鄭老師,同學們都習慣叫他“老鄭”“阿良”,他是我們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他做事認真負責,一絲不苟,總是把事情做到最好,他為這個班費盡了心思,“煮書論英雄,素質爭先鋒”這是他對我們的期望,他希望我們人人做一個德智兼備的人。他對我們噓寒問暖,就象老鷹一般,把我們保護在他寬大的翅膀之下,讓我們健康成長。他表面嚴肅,其實內心就像一個孩子一樣,同我們一起展開他那與有感染力的笑容。他經常拿這個照相機,“咔嚓咔嚓”,無時不刻都記錄著我們成長的一滴一滴。他創立了我們的班級部落格,讓家長及時了解我們在學校的事。他的細心,仔細,用心等等無一不在我們身上使用。

魯老師,似乎比老鄭還要嚴厲,他做事同樣仔細,一絲不苟。他注重學生的獨立思考,不贊成用題海戰術,因為他覺得題海戰術反而讓我們的準確率下降,他雖然經常批評我們,但我們都知道他是希望我們記住教訓,希望我們能有個好成績。他的一言一行都體現出了他對我們的期望。他雖嚴厲,但時不時還是會和我們聊聊天,和我們一起大笑。

柯老師,嚴厲也是他的代名詞之一,但他對我很好,就想女兒一樣。他謙遜,經常把否認教師是偉大的等掛在嘴邊,他認為教師和別的工作都是一樣的,工作賺錢養家餬口,不做愧對良心的事。我敬佩他,他在生病時,病的很嚴重時,還是堅持來給我上課,按他的話來說是“不想把課落下”“給別人教又不好”。他的認真堅持讓我敬佩。他也經常和我們開玩笑,經常考慮我們的感受,在我們覺得累時,開個玩笑然我們放鬆。他的盡心盡力,我相信,不知我一個人能感受到。

王老師,是我們唯一的女老師,她親切,平易近人,我們和她相處得很好,在她的課上我們總是很積極課堂上總是熱熱鬧鬧的。她不經常對我們發脾氣,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總是“欺負”她的原因是一吧!她有穿不盡的衣服,每天都是神采奕奕,光鮮亮麗的,她的親切,善解人意讓我們在校園裡感受到了一份不一樣的感覺。

國中三年,是辛苦的,但也是快樂的。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有你們,因為有你們在,有你們在我的身邊,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是你們讓我在這所學校找到了另一份幸福和溫暖。謝謝你們,真心的感謝你們。

這三年,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