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米的回憶作文700字

我從小不愛運動長大也一樣。老實說,運動真不是我的強項。以至於體育都是倒數第一,跑一點就喘氣不贏。可那一次我竟鼓起了勇氣參加800米長跑。

那是在秋天,太陽很高,天氣很熱,就跟同學們躁動的心一樣。雖然以隔兩三年,但我難以忘記那天,因為在那天下午,我參加了學校800米的長跑。

不知為什麼還沒開始我就有一絲的害怕,畢竟我從來沒參加過。再者以我的資質和天賦,能跑完已是萬幸,更何談拿名次呢?我嚇怕了坐在地上休息,在看看其他選手的比賽。聽著場上同學的歡呼聲,看著參賽選手一個比一個強,跑得一個比一個快,我害怕急了,也有點兒後悔。我後悔為什麼要填補那最後的一個名額,想著為班級爭光,為什麼要聽同學和老師的勸告去參加比賽呢?可現在,同學和老師的眼睛讓我害怕。

到我上場了,懷著忐忑和不安的心情走上了跑道,在走之前,老師把我身上的鑰匙取了下來,把我身上的牌號掛在我身前。裁判老師再喊"各就各位”的時候,仿佛世界都靜止了,聲音停止了,大家都在準備著,氣氛十分凝重。"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努力的在跑著,拚命的在跑著,想跑過每一人。可是,由於跑得太快,變的體力不支,漸漸的慢了下來,每一個人超過了我。我又加把勁在跑,終於跑不動了。同學和老師的眼光,似在鼓勵,似在安慰。我並沒有停下來,一直在跑,一個又一個圈。有的人在喊減油,有的同學在喊加油。而老師一直在看著我,在為我加油,我也在努力跑著,想要證明給他們看我能跑完。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800米被我跑完了。我得了倒數第一。好像所有的人都超越了我,但我認為是我超越了所有人。我很高興我能跑完800米,以我自己的實力跑完的。人生的旅途就像跑步一樣,貴在堅持。跑完後被同學攙著走了走,老師也沒有因此而責罵我,而是笑著告訴我"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