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回憶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沒什麼特別,它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它是黃色的,因為它燦爛;它是紅色的,因為它快樂;它是藍色的,因為它美麗;它是五顏六色的,因為它只得回憶。今天,我又翻開了我的童小史冊,看到了一件永遠迴蕩在我心中的趣事。

小時候的我非常調皮,整天與小夥伴打鬧嬉戲,上樹爬牆是我們的拿手好戲,而且常常付出很大的代價。

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一片空地,那裡有人蓋房子,因此運來了一車的沙子,那裡的沙子非常多,也非常高,我們幾個像是發現了新的奇蹟,忘掉了絮叨的煩惱,一口氣衝到了沙子堆的頂端。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挖了一個一米多深的陷阱,然後各自跑回來挖自己的小陷阱,挖了一會,挖到了一塊膠泥,我高興的不得了。“終於有收穫了”。我高興的說。準備拿給小夥伴們看,可是沒走兩步就撲通一聲再到自己挖的陷阱里了。真是自作自受。沙子把我的大腿埋住了使我動彈不得,小夥伴們聞聲而來,見到我被自己挖的陷阱埋住了,笑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可是我發現一隻鞋掉到了陷阱里找不到了。我只好一隻腳一蹦一跳的回家去了。

童年,就是這么的美好,他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渴望在我的年少時代能尋找到更多美妙動人的回憶,來充實我豐富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