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回憶作文400字

我和她分居兩地,我們每次見面,都能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經常上街散步。過馬路時,她牽著我的手。她說城市的車特多,安全要保證。

我們經常就某個問題進行探討,但最終贏的,總是她。她說儘管我是老師,社會經驗不如她,關鍵的時候,她是我的老師,她要把關。

我們經常在閒暇的時候,走走陸戰棋,起先總是她輸,可她不乾,她一直要走到贏了我為止。她說我是男的,應該讓著她。

我們經常上超市,她首先考慮的就是給我買吃的,用的,然後才想到她自己。她說我是她的,我第一,她第二。

我們經常爭著打字,因為我寫在紙上的字只有我自己能看懂,她的視力不好,可她還爭著要替我打,甚至晚上還要繼續工作。她說她用的是電報碼,打得比我快。

我們經常為吃飯為難。我是什麼都能吃的,她的腸胃不好,有的東西不能吃。她每次都是先考慮我,問我吃什麼,她自己就隨著我。

我們經常吵吵鬧鬧,儘管幾乎每次都是我不對,但每次都是她讓著我。

我們經常。

這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