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回憶作文400字

過年時,爸爸整理電腦里的資料,我又看到了以前的一些照片。

這張穿著紅色園服的照片,是上幼稚園時在人工湖寫生照的,那時我的頭髮還很短,個子小小的,背著一個小書包,我們在人工湖畫畫、聚餐、做遊戲,玩得可真開心。

這一張穿著少數民族的衣服,梳了很多小辮子,戴著漂亮的妝飾,還化了妝。是跳舞蹈《扎西德勒》時照的,真漂亮!可惜我現在不上舞蹈班了。

這一張穿著迷彩服,是幼稚園軍訓時照的。照片上的小朋友都穿著整齊的衣服,排著整齊的隊伍,遠看分不清誰是誰,仔細看看,那個圓圓胖胖的小姑娘就是我。瞧,站得多端正!

咦?這張照片上我穿著白紗裙在乾什麼呢?看看前面桌上那對毛絨兔,噢,想起來了,那是我們為汶川地震災區舉行的義賣。那次,我們把自己心愛的玩具、書籍、文具都捐了出來,為災區的小朋友獻愛心。

……

照片記錄了我生活中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看照片就好像看見自己一天天在長大,以後我還要多拍一些照片做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