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周末作文

瓦藍瓦藍的天空中,許多不知名的鳥兒正在自由自在地飛翔。為什麼,鳥兒有自由,而我沒有呢?——我常常會在陽台上想一些奇怪的問題。唉,不想了,去放風箏吧。

大大的錦繡廣場上空無一人。我的那隻燕子風箏好像在朝我提問:“主人,你帶我出來乾什麼呢?”我那時心情特別煩躁,直想找人發泄。突然,我的眼睛亮了,可以跟上帝談話!我低聲跟燕子訴說了我的煩惱,燕子風箏似乎也全神貫注地聽著。

我把燕子風箏放上了天空。

燕子風箏會向上帝述說我的心聲嗎?上帝能了解我嗎?上帝會不會幫我?還是會鼓勵我?我自由的願望會實現嗎?一連串的問題從我的腦海里“蹦”了出來。

收起風箏後,我就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精神抖擻,容光煥發,有一種如夢初醒的感覺。

……

哪知,上帝似乎真的幫助了我,接下來的周末,都充滿了活力。周末作業一做完,我就舒舒服服的伸了個懶腰,爸爸媽媽又破天荒地“批准”我去好朋友家玩耍。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個下午之後,又和爸爸媽媽去小區的空地上打羽毛球。晚上,媽媽又允許我上一會部落格。一到睡覺的時間,我看著以前總使我不順眼的“公熊”公仔,覺得他也不那么討厭。這一天真的十分自由,既沒有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也沒有吃多大的虧。我覺得我就像拿群鳥兒其中的一隻,每時每刻多、奔放;直管幸福的往前飛,不管面前有多大的障礙物……

上帝真的在幫助、鼓勵我嗎?

嚮往自由,讓它給你無限的快樂、飛翔的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