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冤枉的經歷作文

1被人冤枉經歷

有一天晚上,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在下面玩。

玩著玩著,有個人說這個遊戲不好玩就不玩了。(因為這個遊戲必須5個人玩)然後,也有人不玩了。接著我們就坐在樓梯口。過了一會兒,林深林突然坐了起來,說:“我要偷東西。”我開玩笑說“那你偷瓶汽水。”接著,他就爬上去偷了一瓶水。(是白開水)。突然,他把水一扔。嗖的一下跑了,其他人也跟著跑。當我還不知道什麼事的時候。店老闆娘來了。

她大大咧咧的說了起來。“你才怎么小就敢偷東西,你長大了還不得成小偷。”我說:“不是,不是我偷的。”

“怎么不是你偷的,就你一個人。”

“是別人偷的。”我把林深林拉了出來。“是他偷的。“總之你也有份,同夥。”

然後,小店老闆娘告訴林深林的媽媽。過了一會兒,林深林被他媽媽叫了回去。說了一會兒,又把我叫了過去。她問我:“是不是,你讓林深林偷的?”我說:“不是,是他自己要偷的。”在我旁邊的黃鵬點了點頭。然後,阿姨說:“好吧,你回家吧。”

就因為這件事,我差點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2被人冤枉的滋味

被冤枉的滋味真難受,有讓人說不出的難受,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那天,我剛邁進教室的大門,就聽見有人對我大聲嚷嚷:“印思懿!是不是你偷了我的筆!”我偷別人筆了?我為什麼要偷別人筆?我什麼時候偷別人筆了?我的火氣不知從哪冒了出來:“你胡說,血口噴入!”“難道昨天不是你值日!”小紅氣沖沖的對我說!“是的,難道值日(掃地)就是偷你筆了嗎?”

這個時候,小明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原來小紅昨天放學後就把筆放在台板里,由於昨天是我值日,今天一早筆就沒了,所以大家猜測是我偷了小紅的筆!我聽後,火氣更大了:“小紅,我告訴你!!筆真的不是我拿的!”我一字一字的大聲對她說!說完我坐到坐位上,拿出課本,頓時覺得大家都向我投來了不信任的目光。

“那你有什麼證據證明筆不是你哪的呢?”“那你又有什麼證據說筆是我偷的呢?”我也不客氣的頂了一句。同學們跟著瞎起鬨,說什麼拿了就拿了,還死不承認!

頓時,我趴在桌子上,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你哭什麼?就承認了吧!”“就是,你說不是你拿的,那你哭什麼?”“對對對,不然你就不要哭!”……同學們議論紛紛。“你們欺人太甚了,我做錯了什麼嗎!難道我連哭的權利都沒有了嗎?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大聲怒吼!同學們見我這樣都害怕極了,這時,小紅說話了:“哭什麼哭,哭能解決問題嗎?有本事讓我翻你書包!”“翻就翻,身正不怕影子斜!”“這沒有……那沒有……指不定在你家裡呢!”“你太欺負人了,我警告你,你不要無理取鬧!我印思懿做事一向光明磊落,從來沒做過偷雞摸狗的事!”我趴在桌子上,埋頭哭了起來……一向默默無聞的小蘭看不下去了,乾脆打圓場,說:“算了算了,小紅再找找吧!”說著一起幫小紅找……“找到了,找到了!”原來小紅的筆被同我一起做值日的小華放到講台桌里去了!因為老師說要清理台板,而唯一能為我作證的小華卻生病了。

大家像當做什麼事沒發生一樣回到座位上,我也當做什麼事沒發生一樣,可是我的心裡真的好受嗎?

被冤枉的滋味真的有讓人說不出的難受,流到嘴角的淚是真實的……真的好鹹,好鹹,好--鹹……

3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事情是這樣的。

放學回到家中,本來已經夠不好受的了,因為語文考試考了96。5分卻因為字跡潦草而被扣了3分。回了家,媽媽拿出一張濕了的紙條出來,神情嚴肅的問:“這是什麼?”這無疑是雪上加霜。我看了一眼,馬上認出來了。這張紙條是我前幾日從地上撿來報錢用的,紙條還在,錢沒了。我瞥了一眼紙條,之間上面寫著什麼飄散啊什麼有主的,其他我都沒看見。這時爸爸又加了一句:“敢胡思亂想我就打你。”這句話可把我給弄懵了,但我的第六感還是讓我覺得根那張紙條有關係。到底是什麼事呢?

雖然爸爸媽媽嘴上沒說什麼,但是我還是知道的,不就是懷疑我唄!他們做事不講證據,老是拿我的缺點說事。爸爸媽媽啊,您們這樣想不是太糊塗了嗎?不僅僅是他們,有許多家長也是如此。我們所有的孩子都想對父母說一句:“請全面的看待我們,放手讓我們飛!”

4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事情其實挺簡單的,就是今天中午,我上XXX,寫了一篇作文,名字叫彼岸花(3)。

寫完之後就被發表了,我還挺高興。於是我就去做其他事情了,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吧,我想查看一下作文,看看得了幾分,有多少評論。當我再次打開我寫的作文時,發現有人投了一個“太糟糕”而且還扣了一分,我其實沒那么生氣,我想看看他給我什麼評論,結果我一看評論我就很生氣!

他說我這篇作文是抄的!那是我辛辛苦苦寫的一篇小說,卻被人說成是抄的,他還發了一個網址,我點開那個網址一看,網址就是我發表的那篇作文的網址,他竟然隨便亂評論,這讓我很生氣!

於是我給他發了個紙條,內容大概如下:

這是我辛辛苦苦寫的,你卻說是抄的,而且你說的網址就是我發表的那篇作文的網址,我知道你並沒有惡意,但我希望你不要隨便評論我寫的作文。我真的好傷心…請你給我回個話,我想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我給他發的紙條。我現在在等待他給我的回話,我覺得他會回的。

說實話,被冤枉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請每一個人都能尊重我寫的每一篇作文,因為這都是我用心寫的。當然,我也會尊重,每個作家寫的每篇作文。

5我被別人冤枉

有一天,早讀第一節下課,我在教室里看課外書,過了一會兒,五班的四個人走到我們的教室里說:“你們誰把垃圾在我的教室里的垃圾桶。”是我就走過去,他們一看見我就說:“就是你把垃圾倒在我們的垃圾桶里:”我說:“沒有,”他們一口咬定說:“就是你……,”他們就走了,我就走到自己的位子,我心裡想我就是沒去倒他們的垃圾,我也不敢去他的教室倒垃圾。

到了下午,第一節上課,老師叫我上來,我上來後,老師說:“早上的事情還沒有說清楚呢?”我就叫張育銘當我的證明,還有一個黃睿胤,張育銘卻說:“不知道,”過了一會兒,張育銘下去了,黃睿胤說:“不是倪錦濤乾的,那時候他也沒有出去。”有人替我說話了,我的心裡好了很多,過了一會兒。放學了,媽媽來了。

我悶悶不樂地跟媽媽回到家裡,關了屋門大哭起來,好像要把肚子的委屈都發出來。又過一會兒,媽媽叫我開門,媽媽問我你在哭什麼?“今天我被別人冤枉了,心裡非常委屈。”我嘀咕著媽媽安慰說“事情過去了。”

6被人冤枉的滋味真苦啊

那一天,我興致勃勃地走進教室里,正要告訴大家一個特大新聞,可是教室里氣氛異常,同學們開始時是交頭接耳,但一見我進教室,都沒有了聲音,齊刷刷地看著我,甚至還有人沖我指指點點。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頓時,我的心象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班長三步並著兩步地走到我面前,指著我的鼻子就罵道:“你這個賊,還不快把班費交出來!”,此刻的班長象一位暴躁的警察。“班費?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滿頭霧水地問。“真是水仙不開花——裝蒜!昨天我有事先走,把班級的鑰匙交給你,怪不得你那么熱心地幫助我搞衛生,原來是另有目的!班長越說越激動,她那氣憤的語調,讓我這個“啞巴”有苦說不出,它說的每一個字都錘在我的心上,一下下地震撼著我。頓時,班級里竊竊私語的聲音象一張黑壓壓的大網,將我裹住。同學們衝著我指手畫腳,仿佛我是一個馬戲團里的小丑。這還是昔日給我溫暖和幫助的同學嗎?“你們一定是弄錯了,我根本沒有偷什麼班費!”我那委屈的淚水在眼框裡直打轉,每一句譏諷的語言都象一把利刃,剜在我的心上,疼得我喘不過氣來。

班長這時冷笑了一聲:“那昨天是誰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不是你偷的,難道是我嗎?”淚水把我眼前的景物割得支離破碎,同學們仿佛一下變得陌生起來,此刻我在心裡喊道:“不是我偷的,不是我啊!”可是我的喉嚨卻象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滿臉通紅,就是說不出話來。“哼,無話可說了吧?”班長瞪了我一眼。此時我真是覺得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劉老師走進教室,看到眼前這個情景,忙問:“發生了什麼事?”,李芳指著我,堅決地說:“她偷了班費!”,“班費?,不正是在這兒嗎?”,劉老師麻利地拿出公文包里的班費。“我昨天怕班費放在教室里不安全,所以帶走了,但忘了跟你們說。”劉老師話音剛落,我一愣,委屈的淚水如斷線的珠子從我的臉頰上滾落下來。同學們紛紛上來安慰我,李芳更是不好意思地不住對我道歉,而我則還是在不住地流淚。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至今讓我難以忘記。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真切地感受到被人冤枉的滋味真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