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獨特的經歷作文600字

就在今天上午,最振奮人心的時候到了,表彰大會暨獎書大會開始了!

我抱著一摞子自己出的書走上了講台,接受55位同學的挑選。這些書都是經過我的日積月累而得出的,跟我一起準備賣書的有許多人。首先,第一名同學走上講台選書,前100名的同學是不用付錢就可以買走的,她便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韓家澍的書,緊接著一名、兩名、三名……我的書沒有一個人選,我心裡有些失望和難過,直到輪到我上去選書的時候。

“關天瑜!”成績單上讀到了我的名字,我轉過身對劉鑫陽小聲說了一句:“我要選你的書”。她鄭重地把書給了我,還簽上了親筆簽名,我心裡非常高興。接過那本書,重新坐在了我的位置,期盼著同學們來選我的書。

隨後,馮筱雅向我走過來,我猜她八成是朝我來的,果然沒錯,我把書遞給了她,並認真的簽上自己的名字,那一刻成就感十足,別提有多激動了。“我要是這樣下去,不一夜暴富才怪,快來買我的書吧!”我心裡美滋滋的想著。但是,好景不長,我眼睜睜的看著許多人都從我肩膀旁擦身而過,對那些書快賣完的同學又是羨慕又是嫉妒。

直到最後一名同學領完書後,我的買書名單上只有一個孤零零的名字,所以賺到的錢也不多,失望、灰心等情緒又一次湧上心頭,使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只好默默為自己鼓氣加油,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怎樣正確的面對這件事情。不過,我可以從這件事情找到自己的不足,以後想辦法把它改正,這也是收穫。

人生中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兒,只要勇於去克服,就能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