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珠的美妙經歷500字作文

“噠--噠!”小雨珠輕盈地落在路上,傘上,小溪里,敲響著大自然優美的協奏曲。

我掙脫了雲媽媽的懷抱,跟著兄弟姐妹們一起落下。我對著初次見面的大世界好奇不已。朝那兒望去,我看見天水相接的大海上有一盞隱隱約約閃亮著的燈。身旁的夥伴告訴我,那是燈塔上的燈光,是夜幕時為水手之路的燈。我崇拜著這神聖的燈,默默地望著它,繼續往下墜。

朦朧中,一抹綠色出行在眼前。那是一棵稚嫩的小樹。他熱情地朝我們打招呼。我邊應著它,邊將視線轉向另一頭。那兒有一座大橋。橋上車水馬龍,人潮擁擠。我的夥伴們調皮地朝人們的臉上、衣袖裡、隨身帶的袋子內滾來滾去,玩得不亦樂乎,好不痛快。可是,有的卻不幸砸在了人們的雨傘上,只得垂著頭,懊惱地大叫,隨後掉到地上,樣子滑稽可笑。

“嘩啦啦!”雨越下越大,狂風怒吼著,催趕著人們。我不由得加快了下降速度。周圍的東西飛快地跑,我努力睜開眼,只看到朦朧一片。

不久後。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沒有了剛才的狂風怒號,只能聽到雨打芭蕉的聲音。我落在一片紋理精緻的綠葉上。我轉過身,看著被雨沖洗過的碧空,感到心中無比舒坦。綠葉被我們的重量壓得傾斜了一個弧度。我掉入了小溪里,濺起一圈圈波紋。那是小溪中的一切都在對我微笑,我十分樂意加入它們的旅途.在旅途中,仍有不少夥伴們從天而降.這兒,有小魚兒和我做伴.它總是不停地與我談天說笑,弄出好大的水花。還有水底下跳舞,快活極了!這兒總有美妙的音樂,那是螃蟹大軍的“傑作”。

雨悄悄地停了,黑夜趕走了餘暉。我靠著溪的懷抱,傾聽夜裡的音樂會,進入了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