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當你在與一群人相處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些人讓你很討厭,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當你最討厭的人走之後,你的心情會怎樣。你知道嗎?當你最恨的人離開時,你當時可能會很高興,或許幾天后,你會重新認識到你最恨的人在你生活中的作用。

我們班的鄭凡,在同學們的心目中就是一個容易發脾氣,動不動就大喊大叫或打人,成績又不怎樣的普通學生,所以我們幾乎都很少和她來往,最多和她玩一會兒或是說幾句話。但是她在班上也不寂寞,她雖沒有知己,可是她也會和同學們打鬧一番。可是,在這個學期前,她家出了點兒事,無奈之下只能轉學回福建。她轉學走時,我們心中個個暗暗高興,不過過了幾天,還真有點兒不習慣。班上同學吵吵鬧鬧的氣氛沒了,上課時聽不到她的發言了。下課時,我的耳畔常常回想起她的聲音,腦海里常常浮現她下課打鬧時的模樣。

當你最恨的一個人離開你時,你一定會像在夢中甦醒一般,你會重新認識到一個人的重要性。這種友誼雖然淡的只是隨手點上的一筆,可這友誼也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