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girl只是一個人優秀作文500字

曾經有人在我的生命中無比重要,但隨著時間的變化,我與那個人的距離也越來越遠,直至今日,我才發現,我們已訣別到見面無視的地步。她曾經在我的生命中產生影響,留下足跡,及一個遙不可及的背影,模糊不清的笑容,而我,不願去回憶,不願去追逐,那抹殘存的感情,只是一個人自我思考,獨自遺忘。

難得的時間用來整理半月未打理過的房間,偶見一張信紙飄落下來,或許它原先被我小心翼翼夾在某本未讀完的名著里,有或許只是隨手放在某個角落,誰在乎呢。

二分之一A4紙的大小,鵝黃色的信箋,看著上面陌生的字型,緩神後還沒猜出是誰寫的,細細閱讀,才恍然大悟,是她。至於是什麼時間,也許是半月前,也許是半年前,至於是什麼地點,也許是教室里,也許是操場外。沒有人在乎。黑色的字型,精巧的中國文字,配上鵝黃色的信箋,我只知道,她動筆寫這封信的時候,當時我們的感情一定很好。

信上說,她把我當做很重要很珍惜的朋友看待,信上說,好姐妹,信上說,一輩子......我無奈淺笑著搖了搖頭,現實總是如此殘忍,我們連陌生人都不如,何來一輩子。

時光慢磨,我現在越來越習慣獨自一人,一個人做事、吃飯、學習,就像我所認為的那樣,孤獨是上帝賜給壞孩子的禮物,我一直堅持自己的思想,按心做事,照意而來,不料等著我的卻是這種酷刑,名為“孤獨”。我竭盡全力拜託這種懲罰,可惜我進不去上帝的門,連聲“我不要”都沒有地方傾訴。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孤獨人必有孤獨去處。

我只是一個人走著,看風景吃餐食,道路坎坷,路途無里,目的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