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一個人的情人節怎么過最有意義

一個人怎么過情人節:給自己來個“大變身”。平時省吃儉用只知道埋頭工作的你,該在這一天把自己解放出來了。去美容院做做保養,再去髮屋整個時尚的髮型。商家在這一天多半會有促銷活動,趁機會為自己置辦幾身新衣服,形象改變了,心情自然也會變好。有一句話說得好,“想要被愛,一定要先懂得自愛”。若是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又怎能指望別人來愛你?

K歌。約上同樣是孤家寡人的幾個閨蜜,浩浩蕩蕩地去訂個包廂,痛痛快快地唱他個天昏地暗。雖然表面上不在意,但真的看到滿大街的卿卿我我,要說心裡沒有不痛快一定是騙人的。K歌能夠讓你把心裡的各種鬱悶、不痛快等不良情緒都發泄出來,吼兩嗓子,你會感覺心情舒暢了很多。

窩在家裡看電影。既然外面的風景讓你看了會很不爽,那么幹嘛非要出去給自己找不自在?不如抱上一堆的零食,再提前下載幾部電影或租一些碟片,好好地享受一下難得的視覺盛宴--BUT,小七鄭重建議,要找一些悲劇來看喔,只有這樣,你才會覺得其實自己並沒有那么慘,心裡會平衡許多呦~(是不是有點壞?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