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教導改變了我作文5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到操場,此時,太陽公公熱情地照射著大地,小鳥也唱著動聽的歌,現在天氣是那樣的好,但是我的心卻冷冷的。

我回想起這件事: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芳老師讓我們練習五十米跑,練好了我們還可以搞一次跑步比賽,男生一組女生一組來Pk,同學們各個興高采烈,但我有些擔心"要是跑不好怎么辦?"沒等我想完,老師就大聲說:"開始!"這時,每個同學都跑得很快,差不多全部都受到了表揚,輪到我了,我在全班同學的視注下開始跑了起來,可是老天似乎要跟我作對,沒等我跑到半圈,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褲子也差點要掉下來,再看看同學們,都已經笑得前仰後合了,而我則生氣地往隊里一站,準備再也不跑步了。這時,芳老師走過來,心平氣和地對我說:"林航宇,這跑步就像建房子,房子要一點一點的建,跑步也要一點一點的練,只要你付出了努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跑的很快。"

從此,我每天早上都去跑步,直到跑得滿頭大汗才回家,我的跑步速度也越來越快。有一次,學校搞了一個一百米跑步比賽,我信心滿滿的報了名,最後居然得了一等獎!當我站在那高高的領獎台上,我想起了體育老師芳老師的那句話,便大聲喊到:"芳老師,謝謝您!"

芳老師改變了我對跑步的的看法,也教會了我要克服困難,我很感謝芳老師!